如何讓妝容變得更加精緻?從彩妝師身上學到的五個小祕訣不藏私分享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不知道女孩們會不會覺得明明用一樣的產品,但是為什麼別人畫起來卻比較好看?!曾經擔任過日本彩妝師貼身翻譯的關係,自己也從中學到了很多化妝小技巧,發現彩妝師通常都是多加一點點小動作,妝容就變的高級許多,這怎麼可以不學起來,今天不藏私分享一路從彩妝師身上學到的五個讓妝容變精緻的小祕訣!
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穿搭及美妝資訊喔  

1.眼妝與眉毛的配色

一直以來眉毛都是搭配著髮色,但是推薦可以試著將眼影和眉毛搭配統一色系,這是我在一位日本化妝師身上學到的小技巧,原來只要將眼影和眉毛搭配同一色系整體妝容看起來既柔和又有一致感!

2.野生眉

眉毛可以決定整體妝容的角色,現在最流行的就是野生眉了!野生眉有讓五官看起來更加深邃的效果。其實只要拿手邊乾掉的睫毛膏輕輕的將毛流往上梳,就能製造不浮誇又有精神的野生眉啦!

3.自然捲翹的睫毛

雖然市面上已經有很多厲害的睫毛膏和睫毛定型液,但是如果要再追求更精緻的妝容的話還是必須來一支燙睫毛器!用睫毛夾去夾翹的睫毛難免還是會有一個直角型,但如果是用燙睫毛器去整理,不僅可以利用熱度將蟑螂腳帶掉,還能燙出羽毛型的捲翹睫毛

▶️新手刷睫毛教學,簡單刷出又長又翹的發電睫毛!

我特地使用同一支睫毛膏刷,一對比是不是有差啦~

4.腮紅

平常腮紅都是刷臉頰兩側而已,但其實化妝師的小技巧是刷完臉頰後利用剩下的一點點餘粉再輕掃額頭、下巴,目的是不讓底妝看起來太死白,而且更能提升整體氣色!

▶️自然妝感必收!人氣經典五款腮紅,輕鬆打造天生好氣色

5.唇膏暈染

塗唇膏時再搭配一支鬆刷會發現另一個新世界!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很麻煩,但後來發現化妝師喜歡使用刷具不是沒原因的,準備一支鬆刷稍微暈染唇周(建議可使用眼影刷)就能暈出像花瓣般的漸層感,稍微暈出嘴唇範圍,也會有讓嘴巴看起來更嘟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我在專業彩妝師身上學到的五個秘訣,並且也常常使用的小技巧,希望也對妳們有幫助啦~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Ca va!yueh樂樂看影片分享!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ulzzang#beauty#popdaily#poper#化妝技巧#化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