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進階班】𝟓步驟讓妝容質感更升級✨

1 / 1
  大家好!我是泰咪Tammy❤ 喜歡分享流行彩妝保養資訊與我的生活小確幸~ 接觸彩妝已經一陣子的妳,想要更進一步提升妝容質感?妳不可錯過的 𝟓 個小步驟大解密! 把文章看完後,真的自己實際操作一次吧!!

𝐒𝐭𝐞𝐩 𝟏 使用染眉膏>>>讓眉毛顏色與髮色一致 

一般剛接觸彩妝的新手,不太懂使用染眉膏的重要性。若妳今天是深色髮 (黑色/深咖啡) 眉毛顏色跟髮色很相近,而妳使用的眉筆也是與眉毛顏色相近,那OK! 妳可以先pass這一個part !!! 

若妳有染髮! 不管是栗子色、亞麻色、紅棕色,只要不是妳原本的髮色,就建議使用染眉膏,不然妳可能會遇到一個窘境—眉毛顏色跟眉彩顏色分離,原本眉毛的毛色會透出來,讓眉毛看起來很雜亂!

為了要解決這個問題,請一定要使用染眉膏,而染眉膏顏色請挑選與眉彩相呼應且再淺一個色號的顏色使用,為什麼要淺一個色號,因為可以搭配任何一種顏色使用XD 

𝐒𝐭𝐞𝐩 𝟐 使用霧面打底色>>>暈染眼妝邊界

很多人接觸了彩妝一陣子,開始嘗試不同顏色的眼影和技法,但總是會把眼妝化的很髒或是有色塊(圖片的before有明顯的色塊感)那都是因為—沒有適當的暈染,所以路上或SNS上才會有很多北寄貝的照片XD)) 

建議可以使用霧面的眼影打底色 (配合當日的妝容顏色) ,在最後完成眼妝的時候,拿著乾淨的蓬鬆暈染刷,再輕輕暈染一次邊界的部分,這樣眼妝的質感就會得到提升也會看起來更精緻! (如同圖片的After)

𝐒𝐭𝐞𝐩 𝟑 使用唇彩本身的角度>>>勾勒完美脣型

大家有發現嗎? 不管是唇釉還是唇膏還是唇蜜,任何的唇彩設計都會有一斜切面,那就是為了讓各位精準地勾勒唇型的,所以,其實只要順著唇型、唇膏的形狀化,一般來說不太會出錯!

除了跟著右上角的步驟圖化之外,也給各位一點小建議:

  1. 剛開始畫的範圍可以比嘴唇小一點:比較不容易超出邊界
  2. 最後畫完時,可以使用無名指(力量最小)去把唇彩暈染開來!

𝐒𝐭𝐞𝐩 𝟒 善用打亮/修容>>> 增加眉眼/唇周立體度

很多進階的彩妝老手都會用的步驟,菜鳥們趕快學起來喔!在眉弓線下方做提亮,這個方法會讓眉眼之間的立體度增加,讓五官不會變得太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加一個小撇步:在完妝後,用打亮些微的打在唇峰的位置,會讓嘴唇感覺更翹而且有嘟嘟唇的感覺~👄

而在下唇的地方,也可以用冷色調的修容淺淺的打在下唇的下方中間位置,製造陰影感讓嘴唇更突出

𝐒𝐭𝐞𝐩 𝟓 使用細緻打亮>>> 製造蘋果肌的澎潤效果

大家常說25歲之後膠原蛋白會大量流失,臉頰也不會像年輕時候這麼澎潤,所以~自己的蘋果肌自己製造啦!!!😂

首先,要化在蘋果肌上的打亮粉質必須非常細緻不然會很顯毛孔!再來是打蘋果肌的位置也要控制好,千萬不能太大範圍的打,不然整個臉會看起來很腫~

蘋果肌打亮最建議的範圍是:眼下三角處,不超過鼻翼的位置!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按下❤️

也可以追蹤我的𝐩𝐨𝐩𝐝𝐚𝐢𝐥𝐲帳號:泰咪Tammy

  ✨想看更多分享,可以到我的𝐈𝐧𝐬𝐭𝐚𝐠𝐫𝐚𝐦按下追蹤👉@tammylee_makeu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進階班 #彩妝教學 #精緻妝容 #妝容質感升級 #彩妝菜鳥必學 #打亮 #蘋果肌 #染眉膏 #眼影 #眼影暈染 #眼影打底 #泰咪妝容分享  #popdailypoper #popdaily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