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磨皮發光神器「蘭蔻極光水」,一抹肌膚保濕、淨亮、拋光!直飛仙女極光的登「肌」證!

1 / 1

每個女生都嚮往擁有透亮感的肌膚,除了白皙、更要透亮,是近年美妝保養的大趨勢!蘭蔻LANCOME首創「超極光活粹晶露」(小名:極光水),在保養論壇上被譽為「最強磨皮發光神器」!獨家97:3完美發光比例,一掃肌膚粗糙、暗沉無光!免濕敷秒發光的水狀精華,給你滿滿的淨亮彈嫩美肌!

Hi, I'm Rose.蘿絲小姐! 🌹專屬你們美好生活的提案者~提及保養之道,身為混合肌的我,最在意的就是T字部位的粉刺林,遇到經期還有痘痘、暗沉粗糙等問題;最近遇見了神器 #蘭蔻 #極光水 !使用7天的時間,粉刺漸漸減少,也改善了暗沉、粗糙的困擾!高保濕兼具修護肌膚,快跟我一起踏上透亮美肌的追光之旅吧! (文末限量驚喜🎁,新年水一波趁現在!!)

LANCOME蘭蔻極光水|獨家97:3發光配方

以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3% 「植萃精油」組成 。蘭蔻獨家結合酵素科學+植物界的天然珍珠「法國山毛櫸芽」精華萃取,富含肌膚必須的高能量分子,創造「激光酵素複合精華」能有效改善肌膚澄淨度、使膚色均勻,是奠定肌膚透亮發光的關鍵!

上層的3%「植萃精油」,以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油等天然美膚油分,為肌膚鎖水、柔膚、修護! 瓶中「極光激活棒」的獨特設計,每次搖動都能均勻混合97:3的油水配方,快速產生新鮮細緻的精華泡泡,幫助養分迅速滲透肌膚,享受滋潤保濕、舒適不黏膩!

免濕敷秒發光密技|1抹2擦3發光

為大家示範在蘭蔻追光之旅學到的獨家發光秘笈 !先上下搖動均勻混合配方,使用化妝棉x發光手法達成最佳吸收!第一遍先在全臉大面積輕輕帶過,接著我特別在T字部位&下巴等粉刺、暗沉較明顯的區域做局部擦拭代謝。

一抹:於臉頰&額頭大面積部位輕輕帶過

二擦:針對毛孔&粉刺處的T字部位,以螺旋狀擦拭加強淨膚效果

三發光:持續使用,提升肌膚保濕、淨膚度,散發仙女極光不是夢!

追光旅程|使用7天肌膚彈潤透亮

觀察使用一週後,發現粉刺有減少、毛孔變細緻,膚色更均勻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水均混後的配方,膚觸感舒適保濕且完全沒有負擔感,很享受使用時淡淡的清香!顆粒感明顯減少,讓妝感更服貼透亮! 每次用完臉都像自帶仙女光圈💡💡
立馬納入回購清單中,真心大推一波!!!  

加碼寵愛蘿絲粉|體驗極光水的魅力

文末驚喜🎁這次特別從追光之旅帶了伴手禮給大家呦!
會抽選出”3位”「想要體驗極光水並願意在IG分享的粉絲」寄出追光伴手禮”極光水50ml”(超!級!大!方!)👏👏👏

Step1."追蹤"蘿絲小姐IG  🌹 (rosecheng.daily)

Step2.在蘿絲IG的極光水貼文下方,留言最困擾你的肌膚問題?!

完成以上就有機會獲得超棒的追光伴手禮喲!!趕快動起來,新年美一波趁現在!

✨喜歡蘿絲小姐文章,記得按讚、追蹤、留言✨

👉會「牽絲」的日本美容洗面霜,KANEBO佳麗寳濃密奢華泡泡洗出女神美肌! 

👉精緻女孩必懂!這10項「精緻提案」放進行事曆裡吧! 由內到外成為喜歡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1秒就亮 #免濕敷瞬發光 #追光之旅 #蘭蔻鐵粉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