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眾但美妝IGer都在用,韓系氣墊&遮瑕

1 / 6

雖然說牌子有點小眾,但在我的美妝同溫層中還滿多人用的,甚至一些韓國代購也開始上架了。

原本說不再用氣墊粉餅的我,因為看了@laura1010aa 的推坑,還是又買了下去(打臉)因為氣墊跟遮瑕都是被同一個人生火,以下就一併介紹吧!

▪️#elishacoy秋冬氣墊粉餅
色號:21號白皙色
價格:NT.588
適合肌膚:沒什麼瑕疵的好皮膚

因為遮瑕力真的不高,我的小曬斑也無法遮蓋,但水光感真的很好看!

我和這款氣墊磨合很久,剛使用會有黏、浮粉的狀況,皮膚狀況不穩定時它很快就會反映出來,偶爾還會脫屑,但後來我去刷酸、做臉後,肌膚穩定平滑許多,這款水光氣墊才開始展現它的貼膚自然感!到了下午會微暗沉,水光感減半。是很日常的偏淡妝(?)底妝。

💁🏻‍♀️我上妝方式:保養後先遮瑕,再拍氣墊,遮瑕好的眼周只會超輕帶過,全臉拍完後用刷具鋪一層薄薄的透明蜜粉,雖然降低水光感,但持妝度更久,最後再噴定妝噴霧。(有時也會略過蜜粉直接噴霧)

⭕️好處是:保濕、水光很美、上妝快速,秋冬適合。
❌缺點是:遮瑕力弱、肌膚狀況不好時會浮粉脫屑。

▪️#BlingGlow遮瑕盤
價格:NT.389
很保濕的遮瑕,不會有乾紋,延展性佳,建議使用扁平的刷具較好平均上色,但要有耐心的層層遮瑕才自然持久,我大約會遮到6分左右再上底妝,以這個價格來說非常划算了。

題外話,之前有看到一篇這個的反推文,但IG一刷就不見了,找好久😂 如果你有看到這氣墊的推or反推文,可以留言告訴我嗎?
我自己是覺得膚況好才上手,但還是每天拍它,反正上班嘛,快點畫完出門就好🥲

想看更多底妝分享 戳 #姍咚的底妝海

🏷️ #氣墊粉底 #底妝 #美妝分享 #遮瑕 #遮瑕盤 #kbeauty #makeup #blingglow #elishaco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