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全試色&妝容心得分享

1 / 5

哈囉大家好~我是顏顏,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好用的I'M MEME眼影腮紅盤,以下商品都是個人自行購入的,並非業配喔!
想要知道更深入的話,文章最後有附上我的影片連結
希望大家會喜歡!

小粉盒:
特色:是以裸粉色為基礎,就連腮紅也是粉嫩的(這顆腮紅對白肌非常友好)
適用場合: 約會,男生會覺得你很清新、單純
*小提醒:膚色較健康的話,這盤上臉可能會較不顯色喔!

小橘盒:
特色:顏色是很青春的橘,如果平常已經習慣使用大地色眼影,想要稍微來點不一樣的,選這盤就對了!因為它的顏色其實有點偏向大地色,但是是比較年輕、活潑的!
適用場合:和家人出門,輕鬆一點的場合,可以稍微活潑一點,再紮個馬尾!妳就是小清新哈哈

小棕盒:
特色:其實這盤應該不用多說,大家看顏色就知道超級安全哈哈!它偏棕色調的大地色,不知道用哪盤時,選這盤是一定不會錯的,它的配色也非常適合新手,如果怕自己膚色太深,其他顏色無法駕馭的話,就選這盤吧!
適用場合:適用場合:上班、上課,或者一些較正式,需要表現出妳很專業時的場合。

小花盒:(這盤是我的最愛no.1)
特色:偏向莓果色調,尤其是它的腮紅!調得非常好~擦上去會有從妳皮膚透出來的微醺感!講真的擦上去會有讓妳變成那種小紅書上會出現的小姊姊的感覺~~~哈哈,總之!今天想來點性感的氛圍,選它就對了
*小提醒:這盤新手們可要小心喔!蠻容易失手的,建議可以準備暈染刷跟蜜粉,隨時暈染邊界,這樣會比較自然呦!

適用場合:週末和姐妹、男友聚會,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很性感撩人的話~


文章大致上就到這邊啦!
以下附上我的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WUUX1P14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