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創作經歷與喜愛的美妝 Top3

1 / 1
嗨~大家好!我是米琪!以前學生時代總是喜歡和同學去逛美妝店,和同學分享好用的美妝商品,然後喜歡用文字、照片紀錄分享給大家。只是後來忙於學業、工作,最後忙於家庭就漸漸很少跟大家一起分享啦~
2020年底很開心有機會加入popdaily。一開始雖然分享的都是美食,但之後我想分享的不只是美食~也想跟大家分享自己喜愛的美妝商品,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資訊、用圖片文字交流。希望可以再創作路上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廢話不多說啦~2021年就先來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美妝前TOP3囉!

TOP3 #韓國V FAU白管珍珠高光BB霜

添加珍珠成分,可以提亮打造光澤肌喔!

擦起來整個人都亮起來了~很適合跟我一樣喜歡淡妝的女生唷!

另一個我喜歡的點是他不用沾手啦~

直接將BB霜轉出,塗抹於臉上就可以囉!

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妝感又不會過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水光韓妞肌,又不想要妝感太厚重的就可以選這款啦!

TOP2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這是我最近愛上的新歡~一用就愛上耶!且這幾年也有超多人分享推薦過#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的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1

我擦的是501,是豆沙色的顏色,帶點乾燥玫瑰色感

GA唇萃絲絨質地,顏色擦起來非常飽和顯色,且不會過乾~嘴唇還帶有著滋潤感

之前曾經用過其他品牌的唇釉擦起來有點小乾,所以一用GA的唇萃我就整個愛上了!

簡單擦個GA唇萃501豆沙色,氣色整個不一樣!~直接就可以出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好看又飽和!

TOP1 #DHC純欖護唇膏

是一款每個人都必備的護唇膏!且常常賣到缺貨還要等上好一陣子耶!

用過#DHC純欖護唇膏 後真的就回不去了!用過超多款開架式、平價的護唇膏,還真的沒有一款是讓我覺得保濕好用的!所以N年前用到#DHC純欖護唇膏 後,我每年都一定必買幾隻放在家裡跟包包隨身攜帶,隨時拿來擦唷!

是一款我目前用到保濕最持久的護唇膏~冬天乾燥超適合的啦!也是冬天必備的護唇膏唷!

冬天嘴唇特別容易乾燥,睡覺前我就會擦#DHC純欖護唇膏

可以保持到隔天早上都還是滋潤的耶!!

所以不管家裡或出門一定必備#DHC純欖護唇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會繼續跟大家分享自己喜愛的美妝商品或保養品,希望大家給我加油鼓勵~我會一直在創作路上不停歇的!!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DHC純欖護唇膏 #韓國V FAU白管珍珠高光BB霜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