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開箱|Romand X Baemin超可愛辣炒年糕套組!(內含試色)

1 / 1

#Romand 唇彩近一年來紅遍整個美妝界,尤其是韓系彩妝的擁戴者絕對是人手一支,從口紅到唇釉、從霧面到亮面...各式各樣的唇彩不斷推出,種草速度非常驚人•̀.̫•́✧(但其實我沒買過)

前陣子小女子我也被韓服系列燒的體無完膚,但還沒來的及下單,這波可愛的 #年糕套組 就登場啦!因此比較過自己目前缺少的唇彩顏色,決定入手這組Romand X Baemin聯名的唇彩組合。

這次我不只買了辣炒年糕組,還順手買了兩支果汁系列的唇彩,最後也會有疊擦的試色喔!

Romand X Baemin辣炒年糕套組共含:四支唇彩(其中一支為霧面)、一個雞蛋隨身鏡一張辣炒年糕的疊擦小卡及辣炒年糕盤子。

唇彩為迷你版的2g,對於我這種喜新厭舊、唇膏從來沒用完過的女子已經非常足夠~

雞蛋手拿鏡的部份是非常沒有份量感的塑膠材質,由於沒有貼任何保護膜及措施,所以很容易從塑膠盒中掉下來,在運送途中其實已經被刮傷,就不多贅述啦!

另外打開後會發現每支唇膏下面都有附上一張貼紙,是可以自己寫上拆封使用的日期,避免過期,蠻貼心的唷!

解下來緊接到重頭戲-唇彩的部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上至下的色號分別為01、02、03

上圖為04號色,因為我原本以為04是透明的唇蜜,沒想到上唇是有顏色的😅

以下上唇的試色照片是在陽光底下拍的,在室內光線會有色差喔👇

01 麻辣辣炒年糕色

為血漿色,屬於帶點棕調的紅色;質地為較為水狀的亮面唇釉,味道為薄荷味,上唇後有點涼涼的,顏色跟光澤都挺漂亮的,缺點是會染唇也會沾杯,不太容易成膜。

02 湯汁炒年糕色

02號色為帶橘調的紅色,擦上去顯白、顯氣色,給人很元氣、很有Kpop女團的感覺~質地較為濃稠,具有黏膩感,而味道是酸酸甜甜的果香,缺點同樣是染唇狀況蠻嚴重的。

03 炸醬炒年糕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號色是這個套組中唯一的霧面色,非常漂亮的紅棕色,很適合秋冬的妝容,也是我上唇後最喜歡的顏色!而我在試色的時候是薄擦,厚塗則會棕調更明顯、更有氣勢。

質地上以霧面唇彩來說非常輕盈好塗抹,也不會太乾或顯唇紋;香味為比較清新舒服的淡淡花香,是這幾款中最不搶戲的味道。重點是!它不染唇!非常推薦 (•ө•)♡

04 奶油醬年糕色

(這是我最後一支試的唇彩,所以嘴唇上充滿的前面唇彩所留下的染唇痕跡,大家別介意Q_Q)

我原以為它是一支透明唇彩,沒想到打開厚是非常綿密的白色唇釉,上唇後會發現它可以淡化嘴唇的顏色且修飾唇紋的效果不錯;適合搭配唇膏使用,能達到水潤唇的效果也能調出不同的色彩喔!

而它的質地接近02號色,屬於較為濃厚的質地,香味則是不折不扣的牛奶糖味~

副上試色在手上後用衛生紙擦的狀況,但後來用卸妝巾擦拭後,02號有完全被卸掉了,但01、03則是染唇狀況非常嚴重。

試色的及合照,提供給跟我一樣有點小色盲的人作比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我本次入手的兩支Romand果汁系列唇釉,色號分別為 #10NudyPeanut#12CherryBomb的疊擦照(๑´ڡ`๑)

這個疊擦的顏色我個人非常喜歡,很少女很莓果的顏色,一年四季都適合!

咬唇的部份在畫的明顯一點,還能夠營造出一種惹人疼的感覺(ㆁωㆁ*)

小小總結一下,本次辣炒年糕系列的色號我都還挺喜歡的,也完全沒有撞色,無論是單擦疊擦都很好看,而且2g的容量很好攜帶。另外無論是霧面色還是亮面色都不會有太乾、顯唇紋的感覺,都很滑順,也有不錯的潤度~

但01及03色號染唇狀況比較嚴重,如果嘴唇狀況比較不好或比較敏感的少女們,可能就沒那麼適合喔!

希望大家喜歡本次的開箱,如果有什麼推薦的疊擦方式也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跟我一起分享更多生活/穿搭/景點/美食/遊戲👇

🖤個人Instagram:https://pse.is/vuxy7

🖤美食Instagram:https://pse.is/w2x9v

🖤個人部落格:https://pse.is/umh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