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ll青春露用法、實測介紹,濕敷也好好用!

1 / 1

  大家好,我是阿怪。今天真的很難得很榮幸,要來介紹我的此生摯愛–SKll青春露!不知道大家對SKll青春露印象是什麼,對我來說,SK-ll是一種對美麗的憧憬。常常想像總有一天能使用SK-ll青春露,成為和綾瀨遙一樣美麗的女人。
實不相瞞,在介紹SK-ll,就曾入手過75ml和330ml,一次購入大瓶裝,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對於SKll青春露的用法大家眾說紛紜,有人說是化妝水、前導精華,青春露濕敷當面膜?不用擔心,今天就要來和大家介紹青春露用法,讓你手邊的青春露發揮最大價值!  

用SKll青春露 膚質真的變好了?

撇除這次,距離上一次使用SKll青春露已經是2年前了,說真的青春露對於當時還是學生的我真的好貴啊!(雖然現在也這麼覺得),想當初也存了好久的薪水才買的...

雖然貴歸貴,卻完全不後悔。

SKll青春露雖說是水狀,但其實是水狀精華,不是化妝水,不確定如果洗完臉直上會對肌膚造成多大的影響,所以在使用前記得先擦上化妝水打底!
SKll青春露內含了90%以上的PITERA™成分,富含50種以上肌膚所需要的營養物,講白一點就是皮膚的超級補給品,能同步提升肌膚的五大美肌度,讓皮膚直接升級頭等艙,膚質大大提升細緻度。

主打的穩定膚質的部分個人感受不明顯,該長痘痘的時候還是會長,但皮膚細緻和透明這方便是有名顯感受的。

SKll青春露輕拍

可以直接用手沾取青春露,輕拍在臉部直到吸收。 青春露吸收速度非常快,輕拍完後感受不到黏膩,完全只有清爽舒服。

SKll青春露濕敷

  對於我這種雙頰乾燥的人,可以針對乾燥部位進行濕敷,或是全臉濕敷也是沒問題的。
如果是油肌,可以選擇用輕拍按壓的方式,在易出油的部分做加強,或是少量輕拍全臉,不過因為青春露質地清爽不黏膩,也推薦油肌嘗試濕敷,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青春露濕敷完臉很臭,俗稱的口水味...
如果是敏弱肌,建議在使用前擦拭在脖子或耳後處測試,如果沒有過敏問題再進行青春露濕敷!  

SKll青春露實測 最真實的皮膚狀況

連續使用一週後,皮膚明顯亮白許多,保濕度提升不少,皮膚變得比較細緻又光滑,而且亮澤度也提升不少!真的很難想像這是一週的效果,皮膚狀況真的好太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還是別妄想SKll青春露會縮小毛孔那些的,縮小毛孔只有雷射才能做到,所謂毛孔變小是因為皮膚有彈性,並非保養品的功勞!

但撇除這些,SKll青春露在提升細緻度的效果還是很好的,長期使用下來明顯有透明亮澤感,算是很奇妙的一款商品。

雖然大力推薦SKll青春露和青春露用法,但不是對任何人都有效,也是有少部分的人在使用後有致痘和過敏的現象,但這完全不代表產品不好,只能說不適合你!,所以建議大家在購買前先測試過,如果想了解自己皮膚狀況,也歡迎大家到櫃上做肌膚檢測,還可以領取青春露的試用,不然SKll青春露那麼貴,很心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