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小黑瓶功效有那麼神奇?小黑瓶用法好多種?

1 / 1

大家好,我是上山打怪,這次要來介紹的保養品是鼎鼎大名的蘭蔻小黑瓶!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小黑瓶吧,小黑瓶不僅是蘭蔻的主打商品更是熱賣商品。但傳說中的神級精華液真的那麼好用嗎?今天上山打怪就要來揭露小黑瓶功效,並且一併說明小黑瓶用法,讓大家更了解這款精華液。

小黑瓶用法一、保濕精華

這方法就是大眾最常見的用法,把小黑瓶當作化妝水後、乳液前的保濕精華。因為成分無添加多於酸類,所以在晨間保養中使用也是可以的~再次強調一下,乾肌拿來當妝前保濕需要再疊加保濕力更強的乳液喔!

小黑瓶用法二、前導精華

官方似乎不想把小黑瓶定義成前導精華,但櫃姐曾親口說過能當作精華前的打底,這部分我認為官方需要有一個一致的說法比較好。以前導的角度來說,把清爽好吸收的蘭蔻小黑瓶當作前導精華液,後續再搭配其他精華使用,有助於肌膚開路、促進吸收,讓後續保養效果加乘。而在個人使用效果上,目前沒有對促進吸收有太大的感受,頂多只是加強保濕,小黑瓶用法拿來做前導精華,這部分可能就因人而異。

小黑瓶用法三、混和粉底液

這招真的好用!

有時候不小心購入太乾的粉底,或是膚況、天氣的改變讓原先的粉底不再適合,加入一滴小黑瓶其實效果很好!會讓原先過乾的粉底更加保濕,上臉後的底妝會有更強的光澤和保濕感,這招算是拯救了大部分錯愛的粉底,重新給他們一次機會!

小黑瓶功效 7天認真來實測

這一次為了確保小黑瓶功效的真實性,在使用的七天當中沒有使用其他品牌的精華,認認真真早晚使用小黑瓶,這樣才會有最準確的效果。
由於我的皮膚很薄很薄,只要有任何不穩定的因素(天氣、熬夜、壓力...)都會爆血管,加上那陣子內分泌失調,皮膚是呈現無光暗淡的狀態。  

在連續使用七天之後,雖然血管只消下去一部分,但對比第一天的膚況,七天後的皮膚開始逐漸光亮,目前為止因為工作壓力而長的小顆粒也減少一些,肉眼看膚況有些許改善!沒有過敏現象也沒有爆痘,皮膚狀況有感受到逐漸穩定。

總而言之,整體是相當推薦購買的~如果你想嘗試新精華,或許可以考慮蘭蔻小黑瓶!另外蘭蔻的小黑安瓶主打修護,效果一樣很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櫃上領取試用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