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蘭蔻的極光水厲害在哪裡,該如何使用?一起前往肌膚追光之旅!LANCOME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
蘭蔻的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我已經用掉整整一瓶啦!自己也很意外能找到一罐讓對保養品不專一的我變得如此忠心。甚至蘭蔻的極光水還榮登日本2020年@cosme化妝水類第三名!到底蘭蔻的極光水厲害在哪裡,該如何使用?今天一起分享使用方法及心得!這次去參加了蘭蔻的追光之旅,還有帶了伴手禮給女孩們,一定要看到最後有獲得伴手禮的方法喔~
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資訊!

因為常熬夜的關係我的皮膚最大的問題就是「暗沉」,以前一直以為自己皮膚黑,但是不管怎麼美白臉還是亮不起來,終於在遇到了極光水後給我一道署光!

使用極光水前記得先輕輕搖晃一下,裡面有97:3的完美發光比例,中間的仙女棒會將水狀精華和天然精油充分混合。

我平常都是早晚洗完臉後輕拍極光水,清爽的質地就算是早上使用也不用擔心跟底妝打架。不過這次去參加蘭蔻的極光之旅又偷偷學了一個獨家手法#一抹二擦三發光 最近連續一週都使用這個方式保養,只要拿化妝棉在針對毛孔還有粉刺較多的T字部位以螺旋擦拭,就像是在幫皮膚拋光、淨膚的感覺,最重要的是極光水#免濕敷秒發光 不用等待濕敷時間太方便啦,誰跟我一樣常常忘記計時到底敷了幾分鐘😂而且相對用量也會比較省,一瓶可以用很久啊!

這次特地在我鼻翼兩側泛紅和毛孔比較嚴重的局部測試,尤其泛紅的部分有時候化妝甚至要特地去效色才能完整的遮蓋。但連續一週觀察下來效果比我想像的明顯耶!拍照紀錄一對比自己也嚇到,泛紅改善很多,整體皮膚變的更平滑,也難怪極光水在日本也那麼紅,完全就是可以保養出日系透明感肌膚阿!

這次從極光之旅帶了伴手禮回來,新的一年一起容光煥發!只要是想體驗LANCOME極光水並願意在IG分享的女孩們,請追蹤我的Instagram@yueh.07並在極光水貼文下留言妳最困擾的肌膚問題,1/17會選出3位寄出50ml的極光水喔!

#極光水#1秒就亮#免濕敷瞬發光#追光之旅#蘭蔻#蘭蔻鐵粉限定#LANCOME#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