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去「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

1 / 3

撰文編輯/Karen W.

沒 有 錯!

結束歷時三年半的牙套人生,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牙齒美白」啦!

因為本身熱愛喝咖啡加上長時間戴牙套的關係,所以牙齒的顏色變得比較黃,所以在當牙套妹時就一直掛念著等拆牙套的那天就要做牙齒美白!

就是一個要美就美到底的概念(嗯!對!這個美是只針對牙齒!)所以結束牙套人生的當下我就馬上預約牙齒美白啦!

帶著超高期待值來到的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環境很是精緻又舒適。

重點是,防疫當前美牙師會先幫忙消毒及測量額溫,非常讓人安心!

接著美牙師會告知冷光美白前後的注意事項,然後加上細心步驟的教學,完全不會讓人手足無措,超級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就是實際操作啦,上了撐牙器之後美牙師會先幫忙比對齒色,沒比較沒傷害😆

結果我居然是32號色,嚇到!!!

沒想到這麼深,這下可真讓人期待美白後的效果了XD

比對完就馬上進入了美白療程啦~本來以為會有什麼不舒服,但其實舒適到快睡著😂

叮!叮!叮!

20分鐘 咻一下過去後,美白療程也完成啦!

接著美牙師會給一套免洗的牙刷牙膏清潔牙齒,就算完整結束了!

好方便快速,跟之前想像的都不一樣(到底是想的多恐怖XD)最後美牙師會再幫忙做一次色階比對,我的天啊!馬上就白了4個色階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是沒比較不知道,一比完下了好幾跳🤭

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使用的冷光美白是透過含有光觸媒的美白凝膠比起牙醫診所的美白方式比較不具侵入性減少琺瑯質的破壞,時間密集的做也不會造成牙齒敏感!

非常適合每個人!

當然美白效果的持續性也是在於自己回去如何保養囉!

所以要仔細聽美牙師的貼心小叮嚀!💕

身為愛美人士,不是只有體重、皮膚、頭髮需要管理,牙齒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畢竟美麗的微笑關鍵就在於那亮麗的8顆牙齒嘛!

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來體驗一下,輕鬆當個亮齒美人🥰

📍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3號

📍電話(02)8772-0042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