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單眼皮角蛋白系睫毛

1 / 1

大家好我是健兔🐰今天要分享我夾睫毛的方式及愛用睫毛膏,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睫毛夾的款式不拘,因為手邊沒有一般長的睫毛夾,所以使用muji的攜帶式睫毛夾,我更喜歡植村秀的普通睫毛夾。另外下圖睫毛夾看起來髒髒是因為昨天使用過睫毛膏後又再次夾過的關係,請大家別在意等等馬上清掉哈哈。

先看看我沮喪的睫毛,感覺很無神的樣子。

因為單眼皮常常有眼皮脂肪會吃掉眼睫毛,所以第一步很重要!先眼睛半瞇看下面,再用睫毛夾撐開眼皮脂肪,確保睫毛夾夾到眼睛根部(很重要!睫毛成敗關鍵)

接著由根部開始夾夾夾,這裡有個小技巧要筆記起來喔!夾睫毛的時候不要直接往上夾,要手部在下,但是角度往上。動作反覆三次左右,依自己喜好的翹度決定。這樣的方式能比一般單純往上夾還要翹!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這邊私心推薦Kate 的透明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它的效果自然,很像燙過的睫毛。素顏也可以小心機,而且它的持久度很可以,有次一路撐到隔天早上捲翹度依然健在(好孩子不要學),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啦,大家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