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紅運當頭、氣質日常|五支必備開架唇彩讓你可鹽又可甜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善子!精挑細選找出高CP值彩妝品是我的興趣,本篇分享我手邊五支小資開架唇彩,每支都是我的心頭好啊!可以很有氣勢也可以在日常上班使用,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那就Let's go go!   

這五支唇彩都是在他們品牌中能見度極高的系列,由上而下分別是

  1. HEME 柔霧慕斯唇釉 01 Soft Taupe
  2. SOLONE 迷你小唇膏 102 漫醉
  3. UNLEASHIA 星光水潤持色唇釉 N°1
  4. MERZY 極光露水唇釉 DT10 肉桂釉(肉桂棕色)
  5. MERZY 棉花糖唇釉 M2 JANE CHILI小辣椒少女

因為我的膚色是黃肌偏白,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偏暖色一些,上唇後會襯膚色,不一定是變白,但看起來氣色會很不錯!

HEME 柔霧慕斯唇釉 01 Soft Taupe

價格:$299

推薦:🌕🌕🌕🌕🌑

這個系列真的紅到不行,每一色都很好搭,結果我為什麼挑了一隻最最裸色,請聽我娓娓道來🤣

這支唇彩雖然是霧面,但它真的不乾!!!這超級重要,不知道有沒有人擦過那種感覺快把嘴唇水分吸光的那種唇釉,相信我,如果你恨透那種感覺你一定要試試看這系列,在唇上真的很舒適。

薄擦有多日常就不說了,厚擦配上日常妝容一點也不突兀,如果想參加PARTY,換上濃郁系眼影,一樣可以稱霸全場👌🏻👌🏻👌🏻

SOLONE 迷你小唇膏 102 漫醉

價格:$2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

這支就真的推薦給溫柔姊姊,不管薄擦還是厚擦,擦這支絕對溫柔加倍!

絲絨感的綿密質地在唇上就是無話可說,重點它叫做「迷你小唇膏」,就會有種這支唇膏好像可以用很快(的錯覺🤣)可以買可以買!

UNLEASHIA 星光水潤持色唇釉 N°1

價格:$299

推薦:🌕🌕🌕🌕🌗

對我來說這支幾乎沒什麼好挑剔,水潤遮唇紋,爛番茄色還帶點細閃片,要多豐唇就有多Q彈,唯一小小需要費力地方就是會染唇,卸妝時需要花點時間敷眼唇卸妝液。

薄擦是好氣色,厚擦真的就是閃閃閃QQQ,真的很美!

MERZY 極光露水唇釉 DT10 肉桂釉(肉桂棕色)

價格:2021.01.10官網兩支$388,平均$194/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

(有巧克力糖漿味)

玻璃光唇彩是最近很流行的質地,肉桂棕色很有質感,薄擦在唇上就是百搭到不行,搭配任何色系的眼影都不怪,厚擦很知性也很有氣勢,唯一比較需要費心的就是,這支唇釉的顯色很看個人原生唇的顏色,像我唇色比較深,如果沒有先打底把原生唇色蓋掉,上唇釉之後的顏色就會偏紅,雖然我也是覺得滿好看的啦!

MERZY 棉花糖唇釉 M2 JANE CHILI小辣椒少女

價格:2021.01.10官網兩支$388,平均$194/支

推薦:🌕🌕🌕🌕🌑

(有糖果甜味)

最後一支是我愛的霧面,一樣超級不乾,如果妳愛霧面又怕乾,一定要試試看HEME跟MERZY,他們的霧面的舒適度真的很高!

看名字就知道壓軸最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顧名思義就是小辣椒一支,薄擦已經很有風範了,如果經常是日常妝容,搭配這支唇釉薄擦就很有氣勢而且不突兀,厚擦簡直氣場爆棚!辣椒紅就是美啦!

小TIPS:如果塗這種大紅唇,可以試試看將唇周邊界暈開,銳利感會稍微降低一點,但氣勢依舊囉!

以上五支唇彩真的是我推不不行的色號,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給我愛心與鼓勵哦!

想認識更多的我,歡迎點選下列連結❤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肉桂杏桃妝容!入秋的微暖色調讓妝感upu

【彩妝】新手必學!一支眼影刷完成深邃眼妝只需三步驟 

【彩妝】被Youtuber燒到操灰搭的三盤百搭歐美眼影盤

#臺灣之光#韓系#唇釉#唇膏#霧面#玻璃光#絲絨光#開架唇彩#開架#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