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徒手逆齡微雕」初體驗,單靠雙手不用痛就能給我夢寐以求的小V臉!

1 / 1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都有個非常非常不滿意的地方,雖然阿嬤很喜歡,但我真的想擺脫這個萬年長久肉肉臉阿~~~都不知道到底是家族遺傳(?)還是跟男友越來越夫妻臉(?)或者只是我自己太貪吃(?)總而言之我的臉一直以來都是肉肉的。

-

也因為這樣,從小到大我都超羨慕巴掌臉的人,怎麼拍照怎麼好看,不像我每次拍照都只能躲在後面,叫小臉的人幫我掌鏡,面對天生的大餅臉,我也不是沒想過其他辦法改善,雖然我自認為化妝技巧還不錯了,但遇到修容整個沒轍,每次修容我都非常惶恐,害怕下手太輕沒感覺,可是如果畫太重整個就會髒髒的,朋友就會問你怎麼黑黑一塊,超!尷!尬!只不過是想讓臉看起來小一點,我的人生會不會太難了。

-

之前也有想過乾脆去打醫美好了,大概猶豫了整整快28個年頭,沒錯,我從出生就一直在思考 如何瘦小臉!但我真的很害怕一個沒打好整個臉走鐘,畢竟太多失敗案例也不是沒有,再加上,身為小資女的我定期跑醫美實在太太太傷荷包了!對於臉變小這件事我根本是快絕望。

-

以前去剪頭髮的時候就聽過髮型師跟我說「徒手逆齡微雕」,但那時候只覺得這是什麼東西,而且我也真的找不太到有在幫人家做這個的美容師,所以從來都是聽過沒真正感受過,但我這次初體驗,完全覺得自己真的來對了!原本聽到徒手兩個字就感覺有點怕怕的,感覺會跟國術館喬骨頭一樣可怕,結果我整個人是做SPA的那種放鬆,而且美容師也很溫柔,所以每個流程都跟我講解的超仔細,所以我整個人是超享受地躺在那等待自己臉變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以為來這就單純喬骨瘦臉而已,但沒想到它很仔細地分成五步驟

先從最基礎的「淨顏術」,顧名思義就是幫你卸妝,雖然用的是卸妝油,但它不是按摩、搓揉,而是用拍打的方式讓髒東西跑出來,很酷吧!拍打的力道也很剛好,我第一次被人家打巴掌還能這麼享受的~

接著就是「潔顏」的部分,會用洗面乳幫我仔細做清潔,只能說,太久沒做臉了,我好懷念這種被人家洗臉的感覺,好舒服也好放鬆,而且別人幫你清潔的好處就是,所有細節都會看得更仔細,不放過任何角落!

接下來就是有點刺激的部分,「撥筋」,美容師會順著我的皮膚紋理有點像是幫我拉提的感覺,喔對了!我覺得最神奇的是光它幫我撥筋就可以知道我哪裡身體不好,像是額頭一撥就紅,它就問我是不是最近沒睡好?後續按到臉頰肉的時候也有關心到我的腸胃問題(最近真的是蠻體弱多病、身體很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步驟是「逆齡」,它會針對我一些嘴邊肉、眼尾下垂之類的地方去做拉提,你也知道,女生過25歲真的任何小地方沒注意,就很容易被人家看出老態,拉提的時候會搭配凍膜去做按摩,這樣才不會拉扯到肌膚,來到第四步驟我已經開始覺得臉不太一樣了,除了是乾淨以外,還有意想不到的透亮感,整個皮膚感覺滑滑的~

最後是壓軸「精雕」,也是我今天來的最終目的「瘦小臉」,老實說,它不是完全無感的雕琢,但是感受度完全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以內,重點是,美容師是很細心的在看我臉有沒有對稱欸!平常大小眼、長短腳只要不是差太多誰會在意阿,但美容師是整個很細心的在幫我調整,包括兩塊顴骨、眉骨,甚至是我真的在意到不行的下顎骨,全部都搞定!

雖然說,這種徒手的方是絕對不可能立即變成從小到大夢寐以求的巴掌臉,但整張臉看下來是真的瞬間有變V,而且看出效果的不是我自己說的,是陪我去的朋友很震撼在那邊驚訝,說我的臉真的馬上可以感覺到變小!

-

整個保養結束前,美容師用自己調製的面膜幫我密封保養20分鐘,整個臉被包起來完全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但是打開之後我真的OMG,好喜歡這個啵亮的程度,雖然戴著口罩在東區街頭,但我整個額頭就是在發光沒錯!感覺這次保養下來,我又要再度回到美容師的懷抱離不開了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5號9樓之1

電話:0909-881-818

粉專:逆齡微雕美容工作坊

#愛美 #保養 #SPA #做臉 #保濕 #皮膚管理 #美白 #粉刺 #小臉 #瘦臉 #beautiful #skin #taipei #beaut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