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暖呼呼好感妝容購買教學

1 / 5

我去年底的時候突然想換底妝,一直覺得當時用的開架式粉底太稀,剛好就看到百貨直播Make up for ever的唇彩,超吸引人,之後廣告一直出現在手機頁面,點進去看覺得:網頁介紹寫得很仔細,也有部落客的介紹影片

,就在官網買了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專業刷具清潔液、ULTRA HD超進化無暇微晶蜜粉、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 #03霧光灰、送了:迷你第一部奇肌對策—滋潤保濕、眼唇卸妝乳25ML,就在2021年一月一號送到家啦。

其實覺得自己滿冒險的,在選擇粉底的顏色時很猶豫,最後還是選擇部落客和網頁上寫得HOT的色號,幸好顏色還滿適合自己的。

我覺得官網很貼心:可能知道我們會忽略妝前保養,送的迷你第一部奇肌對策—滋潤保濕,香香的妝容上完更服貼;

其實它粉底液有分很多系列: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雙、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ULTRA HD超淨化無暇粉底液、柔霧空氣粉底液,我選擇: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是因為它有:保養滋潤的妝效,可以保濕補水、成分有:人蔘、山茶花、麥冬根、玻尿酸,使用四天以來,真的覺得這粉底液其實也像保養品,膚質變好,即使戴著口罩擦了這款粉底液也不會長痘痘,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遮瑕力可能不像柔霧空氣粉底液強。

我嘗試用美妝蛋和他牌的粉底刷覺得還是需要買他們特製的刷具才行

,不過市面上有類似的刷頭,我可能會買平替品試試。因為我懶得洗刷具,看到它們的專業刷具清潔液很方便、外型很專業,只要滴在衛生紙再來回擦拭就能達到清潔的作用,就買了一瓶試試。

我還滿喜歡他的蜜粉,可能是因為中間的彈力網很方便,粉刷一按就有足量的蜜粉,不像以前買的開架式蜜粉,好像都是塑膠層可能要硬壓才會跑粉出來的那種感覺。

眼線膠筆的筆芯很軟,很好上色,暈染開來也很有歐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體來說還滿滿意的,當然需要好的保養品當肌底,像是現在持續使用:蘭芝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相輔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