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森先生hold住你的美

1 / 1

大家好我是健兔,你們平時化妝缺一不可的是甚麼呢?油肌如我最怕出油脫妝,而且我是油到跨年夜這種冷到不行的天氣,若不用定妝依然能夠臉部出油的程度。今天的主題是控油蜜粉推薦,試用了「文森先生的服誇防水蜜粉」讓我很滿意,除了口罩摩擦無法避免外,其他部分妝容算完整,真的是不脫妝蜜粉欸!文森先生是MIT的美妝保養品牌,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他們敢讓我這種油肌試用控油產品要不是產品厲害就是太看得起我。我非常敬業,測試期間不使用定妝噴霧,直接粉底液+服誇防水蜜粉上陣,完全不知道誰給我的勇氣。

先帶你們看看它的包裝,完全不俗氣的設計很可以,蓋子和本體皆為霧面觸感,看起來相當有份量,上面的燙金不馬虎,在外拿出來補妝也很有質感。

它是氣密式孔蓋,開蓋不會像韓國某知名品牌的蜜粉容易亂噴,一整個舒暢啊!而且裡面附的絨毛粉撲也很優秀,對比韓牌粉撲給你們看,文森先生的鬆軟、親膚,厚度約1.5公分,毛質柔軟不刮臉,拍打在肌膚的觸感很輕柔。

再來直接切入正題啦!服誇防水蜜粉主打防水且12H超持妝,目前我冬天使用起來是很ok的,能有效避免我的妝土石流,給你們看上臉的對比圖(左未使用、右使用後),能稍微柔焦毛孔,也許肉眼比較不明顯,但重點是它的持妝效果,而且也突顯出服誇防水蜜粉的優點—不死白,這點超級重要啊,我最怕用到會泛白的蜜粉,剛上妝超像戴面具,一定要等一下臉部稍微出油才能融合。文森先生完全解決這個問題,蜜粉用肉眼看是白色的,但其實它是透明的蜜粉,完全不會影響妝容的原色,第一時間就能給你自然柔霧妝感,而且產品強調是經過二次研磨的蜜粉,粉質比韓牌細緻許多。

還有產品主打的防水抗汗功能,下圖是在手上試用的樣子(左有使用、右未使用),不會像很多主打防水的蜜粉一樣悶熱不透氣。使用起來真的很清爽,不用害怕服誇蜜粉會有被一層模包覆的厚重感,又有柔霧及持妝的功能,遇到水也不會泛白,防水這關可以給過!

最後當然是來幾張耍美的照片啦!平常其實不常使用粉底液上妝,因為不太喜歡出油後油膩的感覺,即使我已經使用專櫃的控油粉底液。但文森先生的服誇防水蜜粉與其搭配後確實讓我覺得清爽許多,這是我愛上這款蜜粉很大的一個原因,雖然不可能誇張到完全不出油,畢竟我是個超級油肌,但在很多蜜粉對我來說都很雞肋的情況下,這款蜜粉算是很突出的。並且文森先生稱服誇防水蜜粉不管油肌/乾肌/敏感肌都適用,我這個大油肌是推給油肌朋友們使用,我能確定的還有這款蜜粉也適合乾肌使用,因為第一時間在我皮膚還是乾燥的情況下使用也不會緊繃,甚至是沒有任何感覺,至於敏感肌的部分大家也可以多多查找其他人的心得啦!

加碼一張上妝3個小時微微出油後的奶油肌妝感,超過12小時後用面紙壓去油光,再使用蜜粉妝容依然清爽、完整,是款效果很好的吸油蜜粉!以上就是我對這個產品的心得啦,就算我接合作也會給你們最誠實的感受,我的宗旨就是想要推薦愛美的大家好用的美妝保養用品,不會胡亂推薦產品給大家,接葉配前都有先對產品及品牌做過功課。而且我還是用服誇防水蜜粉完妝並且跨年為我的2020畫下句點的,從去年橫跨到2021的必備蜜粉,這就是我2021今年必備款啦,我想我是真心喜歡這個產品。再加上這個是MIT的品牌,很希望可以有越來越多台灣品牌可以發光發熱,有興趣的水水下面有購買資訊喔,請大家安心服用我的業配文啦,下台一鞠躬!

官網 https://bit.ly/39ypN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頁 https://bit.ly/3sDij0q

#不脫妝蜜粉#蜜粉推薦#吸油蜜粉#油肌乾肌敏感肌都適用#防水抗汗#2021必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