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冰燦煙花-妝前唇妝限量組(★IG抽獎中)

1 / 3

#210104#開箱

唇部是女孩重要的門面!但是面膜、睡前保養時卻很常將它無視,等到早上起來化妝才發現 #死皮#乾燥#龜裂 等問題,沒有好好保養的嘴巴讓人難以下口!    

@maccosmeticstaiwan#限量系列 這次的組合超級佛心,我一看到沒思考就秒買了😂

*MAC 妝前唇霜

無色妝前打底,可以保濕、平滑和細緻唇部,不悶不黏很清爽。

不過因為唇膏本身偏細,我之前買的有斷掉,用的時候非常建議不要轉出來太多。

*亞洲前10最暢銷的子彈口紅#MOCHA 奶茶色

這顏色真的不得不說,超好看的,塗上去還會顯白!!

我自己買來是平日日常最常單擦的一隻口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能發光霜-晶亮潤膚乳液迷你版

被朋友堪稱聚光燈級別的發光霜!MAC根本是女孩的專聘打光師吧!!

這瓶的用量很省,上到臉頰後會有光澤整個提亮了起來,很顯氣色,再擦上後續的化妝品也不會卡紋。

這次會送出一組作為新年開春禮,我們決定與 @joanna.writing#聯手抽獎 ,精挑細選專為忙綠女孩準備的妝前唇妝組,自己收藏、交換禮物,都是最佳選擇!

抽獎只到2021/01/14,新的一年快去試手氣吧❤️

#抽獎#發光霜#妝前唇霜#妝前保養#mac#插畫#procreate#procreateillustration#冰燦煙花#冰燦煙花聖誕限量系列#口紅#子彈口紅#新年#2021#2021年#新年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