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美妝 | 素顏?男友突然來訪怎麼辦?一秒擁有好氣色,韓妞們必備秘密武器!]

1 / 1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別說化全妝了,連個口紅都擦不了!每天必備的就是#口罩 !

但說實在什麼都沒擦的臉只戴口罩,再怎麼遮掩,暗沈、黑眼圈還是看得見,加上戴著口罩不就更像病患了嗎?

#素顏霜 在韓國已久紅了一陣子了!是號稱一秒完妝的美妝聖品,很多韓妞們都會用在,運動時,去樓下便利商店買個東西,或是男友突然來但沒化妝怎麼辦?的超神奇美妝品!

#素顏霜 在韓國剛推出的時候,可是受到非常火熱的關注呢!不僅使用上方便快速而且不管任何年齡任何肌膚性質都能使用,這也因此現在各大美妝品牌旗下一定會推出#素顏霜 的產品。不化妝一秒也能擁有好氣色,一款便利、對於嚴重懶人癌又想美美的人,一定要擁有的必備聖品呢!

但說實在,#soham在韓國真的適用過太多品牌了!要不就是『超死白』,要不就是『超黏不透氣』,這樣更容易讓皮膚被悶住造成痘痘的增生!

-

這款以韓國醫美保養品牌著稱的#lakia 也推出了素顏美白霜,他不僅保濕自然透亮外,不粘膩也能在擦上去的同時做保養!

使用上非常簡單,在上完基礎保養之後,只要一點點的量,不需要太多,像擦保養品一樣,上薄薄的一層,就能讓你的皮膚煥然一新就像做完臉一樣的光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質地好推又不黏膩,上完素顏霜前後的差別,就像自己的皮膚被修圖過一樣自然輕透,還會發出淡淡的自然光澤,我個人皮膚偏白,但擦上去卻不死白,完全能跟皮膚緊貼,還能更增加肌膚透亮的效果呢!對了,他也能當作妝前底妝使用,因為可以讓皮膚更加保濕透亮,再上過一層氣墊粉餅,完妝效果up!

在台灣濕熱的天氣,每天畫太濃的妝是很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的,加上現在都得戴口罩不能化妝但想要有氣色的人,完全大推!對於懶得化妝,特別是對於素顏霜一直有研究卻都找不到適合的你,一定要試試韓國網美們都愛的品牌#lakia !

► 소함So.H / 編輯

안녕~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同步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韓國保養 | 25歲才保養的你會不會太遲?韓星都這樣保養的還不學起來! ]

[ 韓國戀愛 | 不要在數花瓣了!韓國研究“是愛還是喜歡”就看這幾點! ]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 韓國生活 | 韓國藝人怎麼都吃不胖?易瘦體質原來都擁有這些特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韓國 | 超傻眼!這些舉動一秒就能激怒韓國人? ]

#so.h #soham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流行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