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舒緩水乳霜,解決你的肌膚問題

1 / 3

#不專業心得分享 #laura愛保養 每到換季或是秋冬,我的皮膚總容易有乾癢、泛紅與緊繃的問題,因此,每到秋冬、肌膚不適或出現敏感現象時,保養品的選擇,就很讓人困擾。

在收到 @kiehlstw 的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時,我的皮膚正好有乾癢、緊繃、暗沉與粗糙的問題,剛好可以來試試!

其為白色乳狀質地,非常好推好吸收,完全沒有黏膩感,非常清爽, 白天使用不用擔心和底妝打架,晚上不管是薄擦還是厚敷也都可以, 擦上後,馬上就能感覺到,肌膚被補了滿滿的水份,緊繃感也隨之消失, 使用大約三天後,不只解決了我肌膚的乾癢問題,也能感覺到肌膚變得更加彈潤有光澤,摸起來也較為柔嫩,肌膚明顯變得更健康。

另外,由於沒有添加酒精、香精、色素與paraben防腐劑,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因此,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哦~

除了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我還收到了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以及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 #神力小紅瓶 #11kDa超導全能修護露

三者搭配下,肌膚感覺真的更加舒緩、彈嫩和水亮,真的可以說是最強 #修護金三角,讓膚況全面升級,越用越安心。

#契爾氏 #契爾氏好朋友#6大舒緩水乳霜 #kiehls #kiehlsfrien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