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小資女孩保養推薦:TKlab小秘密青春露有效提亮、緊緻毛孔,讓你的肌膚青春起來

1 / 1
這次收到這家MIT的保養品牌TKlab邀請,使用了他們家的小秘密青春露後, 發現以平價保養來說,效果超好~ 很適合像我一樣的小資新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家的青春露有什麼特別的吧!  

大家新年快樂~ 2021年的新年新希望列好了嗎?今年云決定要嘗試新的領域:美妝保養,以新手的角度向大家推薦自己試用過喜歡的產品\(๑╹◡╹๑)ノ♬ 以前最多就是洗完臉、敷個面膜,而且面膜也不是時常敷,但看著日漸暗沉、還有壓力、生活習慣造成的痘痘,不知不覺云也到了需要好好保養的年紀了(๑•﹏•)  今年的第一個保養介紹就是來自台灣的本土品牌TKlab啦~ 

               

使用效果

這次使用了TKlab小秘密青春露,幾天下來發現對於臉部提亮滿有效果的~ 雖然年底的壓力讓痘痘依舊存在,但能看到暗沉的膚色被改善還是很開心!

上方是開始使用小秘密青春露的前後照片:中間只差了三天時間,對我來說效果就滿顯著的了~ 同樣是左臉頰的區塊,使用後毛孔變緊緻,膚色也提亮了些

👉 好文推薦: 痘痘貼怎麼用?2021年8款好用的痘痘貼推薦,幫你青春不留疤!

            

而且隔天上妝也會比較服貼₍₍ ◝( ゚∀ ゚ )◟ ⁾⁾ 這張是上了底妝:遮瑕霜+粉底液+粉餅的樣子,是不是看起來還是很輕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好文推薦: 空空賞的常勝軍!網友狂推TOP10好用的化妝水,保養第一步就選對!

睡前保養步驟

我自己保養的步驟是洗完臉後先使用化妝水,再用TKlab小祕密青春露濕敷兩頰三分鐘。

濕敷三分鐘後用剛才的化妝棉塗抹並按摩全臉,讓臉部吸收好好吸收青春露。這個步驟結束就用乳霜收尾~

👉 好文推薦: 網友激推必買「化妝棉」推薦Top10,選對才能讓保養品發揮最大功效!

                    

  心血來潮的日子會在使用乳霜前拆一包TKlab附贈的精華液小樣來使用XD。

TKlab有多款適合所有膚況的產品,這次除了小祕密青春路外,還送了許多小樣,我覺得對於我這個不確定自己需要什麼的保養新手來說,這點還滿貼心的,可以從他們挑選的小樣找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 好文推薦: 冬天肌膚開始不穩定?盤點10款網友超推精華液,一次解決你的肌膚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Klab小秘密青春露特色

用量上也不馬虎,我通常一次會用掉大約四到五管的量。還好TKlab小秘密青春露100ml的價位只要960元,不像SKII那麼高價位,不然每次敷臉前都會先心痛一次。

說到它的特色,除了性價比高以外,就是無臭了!在拿到TKlab小秘密青春露之前,先上網看了一下評價。發現滿多人都很喜歡他淡淡的酵母味,但我自己聞起來是幾乎沒聞到味道的。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如果你跟云一樣是保養新手,想要從小資版的臉部保養入手,那麼這款TKlab的小秘密青春露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一起讓你的皮膚變的更滑順透亮、讓青春露更青春吧!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也別忘了在底下送顆愛心給我喔 🧡

👉入手TKlab小秘密青春露開啟2021

👉到TKlab尋找更多MIT保養品

閱讀更多

👉 【新年目標制定】脫離三分鐘熱度的目標,這套方法讓你的目標不再遙不可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冬天唇部保養推薦: 法鉑馬賽橄欖油禮讚護唇膏 (附霧面口紅小心機)

👉 ANORMAL迷你固體香水,讓對方香氣迷人,整天都有好心情

作者介紹

 我是云,喜歡出門旅行也喜歡在家追劇。我會在這裡分享好吃好玩好看的一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或臉書喔~ 除了平常介紹旅遊與生活外,最新文章消息都會以限時動態的方式推播給大家,那麼我們下次見啦( •̀ ω •́ )✧  

            

#TKlab小秘密青春露 #保養 #青春露 #讓青春露更青春 #TKlab #小資保養 #小資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