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多用,解決肌膚問題,讓肌膚更健康

1 / 1

#不專業心得分享 #laura愛保養

一直以來都對 LANEIGE蘭芝 #睡美人晚安面膜 非常感興趣, 這次居然有機會能試用全新升級版,真的超級開心。

一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獨特的清新香氣,聞起來非常舒服不刺鼻,

面膜的質地則為白色的凝膠狀,非常綿滑柔軟, 推開後凝膠會變得比較透明,有種在肌膚上慢慢化成水,被肌膚給吸收的感覺, 馬上就能感受到肌膚變得較為水潤與柔嫩, 感覺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作為晚安面膜,不管是厚膚還是薄敷,都不用擔心沾染, 隔天起床,可以明顯感覺肌膚變得更透亮。

由於 #益膚微生態平衡科技,在裡面添加了 #美肌複合益生菌, 能幫助肌膚微生態恢復平衡,讓我們的肌膚變得更加健康,

因此,這瓶除了是晚安面膜,也能做為急救面膜, 如果在妝前按摩使用也可以讓妝感更加服貼喔!

像是我最近壓力比較大,膚況也比較不穩定,額頭還長了幾顆痘, 把面膜敷在紅腫的痘痘上,冰涼的凝膠,立馬讓我紅腫的痘痘有種被舒緩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芝 #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美肌不NG #OK肌 #晚安面膜#一敷超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