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彩妝|保養 2020 用完的腮紅 #凹凹賞

1 / 1

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很愛買化妝品,看到 youtuber 推薦什麼,都想衝去買;這幾年開始覺得東西夠用就好,所以開始努力把化妝品用完。

終於在去年用完了兩顆腮紅,媚點是逛屈臣氏隨便買了,ETUDE HOUS 是看到推薦而買的,結果好像買錯色號。

▲ media 

媚點這塊我滿喜歡的,顏色看起來是淡淡的粉色,在臉上滿顯白的,有種好氣色的感覺。不過這塊是買久以前買的,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停產了。

▲ ETUDE HOUSE 

EH 忘記是什麼色號,這塊我就沒那麼喜歡,它每次上在臉上,我都覺得特別顯黃,可能比較適合很白的人用。

雖然是凹凹賞,但其實也才兩塊腮紅啦!但用完真的很開心,持續努力用完其他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s://lihi1.cc/U7kIj

Facebook:https://lihi1.cc/c9PzS

YouTube:https://lihi1.cc/NSu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