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跟風過的產品!踩雷特輯!

1 / 1

那些年不斷跳出來的廣告,不斷冒出來提醒你非常特價又好用的產品,你,是否還記得呢,還記得他是讓你愛不釋手還是讓你恨的牙癢癢的呢?

反正這期是我個人那些年跟風過的踩雷特輯啊!

April skin金盞花撕拉面膜

當年他的廣告,臉書也打,YouTube也打,看著廣告上一顆又一顆被拔起的粉刺,身為白芝麻粉刺特別多的我看得是心癢癢啊!所以我痛下心買了回來,第一次用的時候就感覺這觸感,這感覺怎麼那麼像膠水啊?我心裏想沒事絕對只是不習慣的感覺啊,然後面膜一撕,上面什麼都沒有……我敷的是寂寞是心酸啊....,後來我又不信的了,再來敷一次!我的天,敷上去像膠水的感覺,面膜一撕什麼都沒有的寂寞與心酸,好了這樣產品你可以退下了,朕心酸了

medicube 毛孔爽膚棉

有看過我寫medicube那期的一定看過我吐槽他,當初也是那個廣告鋪天蓋地的像我迎來,而我就是那個產品最終的犧牲者啊~說好的毛孔收縮的~說好毛孔請潔呢~唉~最終還是我錯付了,整罐都被我用完了,我的毛孔、粉刺、皮脂還是一樣呢!我真的買了個寂寞啊!

Ladykin小燈泡童顏精華

那時是突然說來就來的一股旋風啊!主打美白肌膚、淡化斑點、鎮定舒緩、保濕抗敏、抗老抗衰、控油排毒,跟我說用完一盒就像換了個人一樣(?)當時的我也是信了這些話,這些公用在我臉上看不到任何一點效果啊…我是不是又買了個寂寞…沒事人要保持快樂且相信他人的心,我把整合都用完了,我真的又買了個寂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HC神仙水套組

相信一定很多人聽過神仙水,當時的我剛好化妝水沒了,那來吧,買下去,先來說說他也是說補水保濕,剛好那時候我的臉好一個水油不平衡啊,來吧讓我試試看吧,這...我都擦了一個月了你跟我說說保濕呢?我怎麼看不見,我看著我的臉還是干巴巴的,然後我用完了整罐我毫不留情的丟了,跟同學也不會推薦神仙水,我真的每天都在買寂寞給自己啊

唉…以上都是我個人意見啊,如果要跟我槓都是你對啊

#韓國 #韓國保養品 #保養品 #AHC #medicude #aprilskin #ladykin #踩雷 #面膜 #撕拉面膜 #棉片 #精華 #安瓶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