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շօշօ面膜大賞】此生不能沒有它! 愛用面膜推薦𝙏𝙤𝙥5

1 / 1
    大家好!我是泰咪Tammy❤ 喜歡分享流行彩妝保養資訊與我的生活小確幸~  乾冷的天氣就需要面膜的救贖!!!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շօշօ面膜大賞-愛用面膜推薦𝙏𝙤𝙥5!! 這次的商品不見得都在台灣買得到~但真的都很推!

讓我們用倒數的方式來進行👇️

𝕋𝕠𝕡𝟝 𝙉𝙚𝙤𝙜𝙚𝙣𝙘𝙚霓淨思 維他命C淨白補給面膜

🔊功效的部分我放在圖上,我會主要著重在使用心得上面囉!!

這款其實是偶然在寶雅加購的時候買的,當時一盒只要$99,腦波一若就拿了一盒,孰不知真的超好用,敷完馬上覺得皮膚亮一階,妳可能會說:是因為皮膚喝飽水,一時變白也是自然的,但皮膚變細緻就沒話說了吧!?真的蠻誇張的~我敷面膜的平率大概一週2次,特殊場合會再加敷1次,提亮和細緻的效果真的很明顯喔!後續又回購了3-4次!

回購指數:🌕️🌕️🌕️🌓

𝕋𝕠𝕡𝟜 𝙋𝙀𝙍𝙕𝙄派翠 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

這款真的很適合當妝前面膜敷,超級飽水,然後敷完臉會很有彈力!上妝也會更貼合皮膚,而且不會跟粉底打架!重點是真的超~級~薄一邊吃東西或是大笑也不會掉下來👍️

回購率:

𝕋𝕠𝕡𝟛 𝙂𝙞𝙠 血清膠原蛋白亮白面膜

這款其實是空姐同學之前給我的禮物,我敷了之後真的超喜歡,一袋裡面有14天份(建議每天使用2次), 所以一包裡面會有28片, 促銷價才$139,真的超便宜!!!CP值這麼高,難怪從韓國紅到日本!沒錯!!這款是韓國製的喔~是因為在日本很紅所以紅回韓國、台灣XD)) 

面膜裡面有添加了高濃度的PRP血清因子,可以活化細胞,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我自己看韓文官網翻譯的,有錯請在糾正我!)另外也有添加多項保濕成分,可以深層補水,修護肌膚和防止老化!我敷完之後真的皮膚彈力有變好,敷完潤潤的感覺,但唯一的小不足就是面膜太大一片,而且很厚會不服貼,精華液爆炸多,會一直滴汁!但因為太便宜了所以最近想要再回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購率:🌕️🌕️🌕️🌕️

𝕋𝕠𝕡𝟚 𝙈𝙄𝙍𝘼𝙀 未來美 8分鐘超級面膜 極速補水面膜

這款是我最常回購的面膜!! 因為藥妝店最常在打折, 很常買一送一,家裡都會隨時有一盒的存貨,也會分給媽媽一起使用~因為這款就是連媽媽都可以用的急速補水保濕款啊!而且它也是面膜很薄!很服貼~但是對於我的臉來說也還是有點太大了!這款我很常外出的時候當急救使用~有時候出去玩,想要隔天美美的時候,就會拿出來,而且上面還會附上乳液,可以少帶一瓶出門~超讚👍️

回購指數:🌕️🌕️🌕️🌕️🌕️

👑𝕋𝕠𝕡𝟙 𝙒𝙚𝙡𝙡𝙖𝙜𝙚 玻尿酸魔法藥丸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𝙒𝙚𝙡𝙡𝙖𝙜𝙚這間公司,它們在韓國是著重於醫美產品,妳可以不用知道公司,但這款精華式的免沖洗面膜妳真的要筆記起來!我一剛開始是看了韓國人氣Youtuber-Minsco介紹,當時要去韓國玩,想說可以在當地買來試試看,因為當時去的時候天氣很乾冷,就忍不住拆了一盒來試試看,沒想到一用真的驚為天人!用完之後臉超級保濕,有人說用了之後就像敷了10片面模一樣的飽水!!我超同意!!

這款是屬於玻尿酸保濕的產品,一般在用玻尿酸的時候都會覺得滑滑黏黏的吸收不進去,這款真的不會!!超不黏!超不黏!超不黏!真的清爽到不行,但又超保濕!後來我看到它直接出了一罐100ml的安瓶,我馬上找代購下單!!大家去韓國的時候記得去Olive Young找一下,很常在買一送一,那個時候拜託囤起來!沒買絕對後悔,但因為它的價位也不是很平價,用一次就要$70左右,等於一個便當了XD 而且台灣也沒有賣!取得比較不容易,但如果妳皮膚很乾,真的超推薦妳真心跟一次代購吧!絕對不會後悔!!!此生必用就是它!可以稱為我的人生面膜!!

回購率:🌕️🌕️🌕️ (不易取得!)

推薦程度:⭐️⭐️⭐️⭐️⭐️⭐️⭐️ (激推阿!!!)

以上大家有被我燒到了嗎? 快去看看怎麼買到這些面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面膜大賞 #愛用面膜 #facialmask #面膜推薦 #血清面膜 #玻尿酸 #保濕面膜 #美白面膜 #維他命C面膜 #保養 #skincare #泰咪愛保養

想看更多分享,可以到我的Instagram按下追蹤👉 @tammylee_makeup.daily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