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化妝|沒有一個女子是因為她的靈魂美麗而被愛的,五個原因告訴你為什麼要化妝

1 / 2

文/#Ming

「沒有一個女子是因為她的靈魂美麗而被愛的」張愛玲曾說過這麼一句諷刺的話。小編曾對這句話斥之以鼻,憑著年輕的膠原蛋白大喊素顏萬歲。但是一年過一年, 當我開始踏足這個所有人只憑一眼斷定人的世界後我才知道,要留人在你身邊你需要擁有一個美麗的靈魂,但要讓留住人前,你首先需要外面的美麗來吸引人到你身邊。今天讓曾經素顏打天下的小編為你整理五個你必須化妝的原因。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你喜歡的樣子

小編小時候是名副其實的醜小鴨,小編也曾經討厭過鏡子裡的自己,雖然如此每一次想到要化妝又覺得買化妝品花錢,化妝又花時間。又覺得自己畫了如果沒有變好看,周圍會投來不好的視線。

俗話說的好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小編開始學習化妝後,也開始喜歡自己在鏡子裡的樣子。不只化妝的時候,就算是素顏的自己我也開始慢慢喜歡,因為我知道自己是能變漂亮的。

當你開始喜歡自己,你也會不知不覺的變得更美麗。每個人都有權利把自己打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化妝能更凸顯你的優點

小編是標準丹鳳眼,小時候常常被笑眼睛小,學會化妝後小編沒有把自己貼成雙眼皮,而是藉由化妝突顯自己的眼睛,曾經最讓我自卑的地方變成小編最喜歡的部分。

化妝不是為了遮掩,是為了讓那些沒被看見的美麗變得顯眼!

不同的妝容給你不同的氣場

你也想變得可鹹可甜嗎?化妝就能讓你在不同場合有不同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時小編會畫淡妝,但是工作時小編就會畫上比較強勢的妝。你的外表是別人接近你前的第一印象。利用不同的妝容為自己打造不同場合下最適合自己的氣場!

好好的打扮自己是對自己和他人的尊重

好好的打扮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對他人的尊重。如果今天是一場重要的工作場合,對方卻身穿皺巴巴的襯衫,頂著黑眼圈和蠟黃的雙頰,你會不會瞬間覺得對方不夠重視你們接下來的合作呢?

把自己打理得乾淨整齊,也能為自己的生活增添儀式感,每天漂漂亮亮的出門,也能讓你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世界很糟沒關係,至少我們很美麗!

精緻的外表能讓你更容易被看見

沒錯,世界就是這麼現實,少了外面的好皮囊,沒有人願意主動來認識你美麗的靈魂。每個人都在尋找有趣的靈魂,但每個人心裡也都有一個外貌的基準線。

美麗的靈魂讓人願意留在你身邊,好的外表讓人願意認識你的美麗靈魂。

買了一堆化妝品卻從來沒有好好使用過嗎?不要猶豫,今天就開始好好打扮自己吧!親愛的女孩們你們的美麗值得被放大!盡情的打扮自己吧!

📖延伸閱讀📖
💄美妝/穿搭:

👉🏻[刺青]超美韓系彩色刺青!精選12個刺青師帳號!還不快追起來!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

💣五大系列:

👉🏻[美妝]妝容地雷!這樣化妝真的母湯!

👉🏻[生活]傳訊息地雷!不要再這樣傳訊息了!

👉🏻[生活]大眾運輸上的NG行為!這種行為先不要!

👉🏻[生活]日常會遇到的尷尬時刻!明明沒什麼大不了卻莫名不舒服!

👉🏻[生活]吃東西時遇到會莫名內心劇場爆發的小事!!

👉🏻[生活]五個必須注意的穿衣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