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肌大救星,早上起床告別中東油田!

1 / 4

連續用了三個禮拜,整個愛到不行,決定來分享使用心得。
我是油肌+敏感肌,用過各種洗面乳,腦波超弱,美妝板或是美妝youtuber介紹的洗面乳,推薦油肌的,我幾乎都買回家用過了🤣
人家說,要有好的皮膚,清潔最重要。但!油肌的人都知道有時候,剛洗完臉,覺得超舒服又光滑,過了兩小時,直接油爆,比別人努力做好清潔,卻總是被臉上的油光傷透了心啊啊😭

這瓶HH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真的很推薦!
我用的是綠瓶的油肌瓶,瓶身是透明的,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裡面的存量,瓶子本人也很有質感,壓頭很好按,偏稠的潔面露,不會一次爆衝一堆出來,或是從手心溢到到洗手台(女孩們都懂浪費的心痛😂)

每次的用量大約是兩顆綠豆的大小就很夠了,把手打濕,很快就能起出算細緻的泡泡(希望他們可以出慕斯,這樣更方便),輕輕按摩臉部,觸感超級舒服。

要說一個重點!!他們的味道真的超療癒,恰到好處的香,非常舒服不刺鼻,也沒有化學感!官網上寫這瓶是橙花與白雪松,俗人我不知道這兩種植物是什麼味道哈哈哈,但我自己覺得就是一種很淡雅的花香,帶點木質的味道,是早晨中沾有露水的白色花朵,露水輕輕沿著花瓣滴落在泥土上的感覺,很清新又很舒服的香氣。

另外,這三個禮拜使用以來,除了出油量變少、肌膚變細緻、表面顆粒感變少這些外,最讓我著迷的是,我早上不再是中東油田了!!
油肌的人應該都懂,前一天保養完,感覺皮膚再好,隔天起床都會變超油,什麼偶像劇男友起床親一下額頭這種劇情,對油肌來說只有難為情😤😤用這瓶,早上起來出油量真的少很多,完全是浪漫救星!十顆星阿!推薦油肌女孩使用,快來體驗偶像劇哈哈哈❤️❤️❤️

#HH草本新淨界
#油肌洗面乳
#油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