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護理】牙膏界的涼涼錠,不用牙刷也能讓我口齒超清新!

1 / 1

一直以來我都算是很在乎牙齒健康的一名少女,尤其每天在媽媽的威脅(?)洗禮之下,告訴我不好好刷牙牙齒會怎樣怎樣壞掉…之類的blah blah blah,然後以後要補救要花多少錢,讓我不得不每天都很乖很認真的刷牙。

-

但也可能就是受到媽媽這樣的潛移默化,我開始覺得每天早晚刷一次牙,雖然看似很正常,可是我卻覺得清潔好像沒有徹底到位,不是很夠,尤其是當我在外面吃東西,那個殘留在口中的異味,我真的好想好想立馬刷牙在那個味道清除,但出門在外通常能依賴的就是口香糖或是薄荷糖之類的。

-

老實說,不管是薄荷糖或口香糖,確實都有能夠去除口腔異味的效果,但是很不持久欸,永遠都沒辦法做到像刷完牙那樣乾淨!沒想到,人類社會進步的實在太快,竟然讓我許願成功,發明出這種「攜帶型的牙膏錠」,有涼涼錠的「舒適清新」,卻同時也能做到牙膏的「持久潔淨」。

-

新奇古怪的東西我算是買過不少,但還真的是第一次發現到這種好特別的牙膏咀嚼錠欸!所以當時也沒有猶豫太久,直接就決定買回家玩玩看,結果它就跟健達出奇蛋一樣,讓人很驚奇,而且好用、好吃、又好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起來很簡單,一次放一顆到嘴巴裡嚼一嚼,它不用像口香糖那樣咬到天荒地老、咬出國字臉,然後過大概30秒嘴巴裡就會自動產生出不少泡泡來清潔牙齒,接著看你是要用牙刷或是直接漱漱口,完全都OK,像我自己如果在家或公司,我就會搭配牙刷清潔更仔細,然後出外的話就會準備一杯水來漱口,整個口腔就會乾淨到叫我對著男友哈氣都沒問題!

先放到嘴巴再嚼一嚼,就可以用牙刷認真清潔了

-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好處實在很多,尤其是對我這種天生咀嚼肌就蠻明顯的人,真的已經禁不起口香糖這樣繼續咬咬咬~這點已經完勝!但最最最讓我喜歡的是,它一顆顆錠狀的設計,一次就會是「剛剛好」的用量,不用我說,每個人一定都有過牙膏量失控的經驗吧?不要再相信廣告教你刷牙擠滿一整條,那真的很母湯!尤其我最愛用的就是有涼涼味道的薄荷牙膏,如果擠太多整個會超涼受不了,但常常不小心擠太少,就又起不了什麼泡泡,感覺會刷不乾淨、刷得心情很不爽。

快用光的牙膏超難擠!

-

再來就是我很討厭吃別人口水,這都要怪小時候總有些人喜歡騙人家吃口水會懷孕啦!我嚴重到連媽媽、家人的口水都不太吃,連在家裡的牙膏我也是一人獨有,無法接受共用,所以像這種咀嚼錠直接就能放在包包,很方便,不管是旅遊或上班,基本上我都會隨身攜帶,而且因為它是乾燥式的,所以也不用害怕壓到會弄到包包整個都是,毀掉我心愛的包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這次先買的只有先打安全牌買個薄荷口味的,但其實它還有其他四種口味,包括咖啡、肉桂、萊姆、檸檬,我最最最想嘗試的是咖啡口味,感覺好特別,一種喝咖啡讓牙齒變乾淨的神奇感受(?)之後有機會買了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唷~

-

【購買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andyishare201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ndyishare/

蝦皮: https://shopee.tw/andyishare

#tSERIES #固體牙膏 #牙膏錠 #潔牙錠 #漱口錠 #旅行牙膏 #口氣救星 #韓國牙膏 #視嚼系 #牙膏#攜帶牙膏 #teeth #toothpaste #clean #smile#freshbre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