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 氣勢女神就是你 | 尾牙聚餐|跨年派對|掌握妝容重點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1 / 3
2020即將結束,在歲末之際如何畫一個氣勢如虹的妝容來迎接新年的到來,就快要到跨年夜,在夜晚化身充滿氣勢的女神一起與親朋好友還有家人一同歡慶倒數吧!歡樂的佳節我們就使用溫暖又符合聖誕氣氛的暖紅棕色系來完成派對主題妝容❤️

           

𝙷𝚒又到了魏氏夫妻彩妝分享🌹我是𝐌𝐢𝐧𝐠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 這一次使用的派對主題妝容全品項有以下的彩妝產品 👇🏻

  

粉底液:底妝使用蘭蔻無粉感保濕粉底液,使用拍打的方式上妝,如氣墊粉餅一樣的上妝方式,但不同的是後續只有使用乾燥海綿將多餘粉底液帶走,多花一些時間拍打臉部肌膚讓肌膚與粉底更為貼合,因為今日肌膚較為乾燥就沒有使用蜜粉定妝了!

眼影盤:Colourpop SHE 眼彩盤 ,用一些暖紅棕色調的色彩帶出佳節的妝容氛圍。

打亮盤:HOURGLASS 粉質非常細膩的打亮盤,不顯肌膚紋理是屬於低調又擁有光澤感的漂亮打亮盤!有預算的女孩可以參考入手喔!非常值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腮紅:GUCCI 粉紅色系單顆腮紅,莓果色調

唇膏:GUCCI 暖紅棕色系唇膏與LOREAL閃亮粉亮片唇膏,氣勢的妝容就靠口紅撐出妝容重點,口紅與眼影色系互相搭配,可以使妝容更加有一致性並提升妝容的精緻感。

眉筆:DAISO 大創 UR GLAM 系列,便宜又好用的極細眉筆!

眼線液:1028極細防震抗暈眼線液筆灰色。

睫毛膏:KISS ME  細睫控零死角睫毛膏。

   

🌹 眼影使用顏色與畫法:

使用暖紅色系的眼影來提升本次妝容的氣勢主題,Colourpop 的彩妝都是非常顯色的,在使用上時需要少量多次的慢慢堆疊,沾取完眼影也一定要將眼影刷上面多餘的粉體抖掉,這樣子可以呈現乾淨又迷人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的步驟與畫法:對應上圖的眼影盤顏色使用

  

眼影上妝順序:

A➪上眼皮C➪上眼皮D➪下眼皮C➪下眼皮D➪B➪下眼皮E➪上眼皮E

   

『 每一次更換顏色都要將眼影刷的上一個顏色擦拭乾淨,每一次沾取都是少量慢慢堆疊,最後要使用暈染刷將顏色互相融合,將色塊暈染至沒有界線!』

    

位置的英文代號與眼影的顏色代號相同

      

:眼窩色A打底,暈染整個眼窩,要均勻的暈開眼影將整個眼皮肌膚都打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上眼皮C使用C當眼影主色,畫置雙眼皮摺線內靠近眼尾處,與下眼皮眼尾C一樣使用相同顏色,加深眼尾ㄑ 字區域處,製造眼尾的深邃感。

D:上眼皮D使用珠光色D畫置雙眼皮摺線內靠近眼頭方向的位置,製造出眼窩的深邃感,還有下眼皮D的位置(用更少量的眼影,畫在這個位置可以加強瞳孔的眼神深邃喔!還有放大眼睛的效果~)記得要細心的暈染不要有色塊產生。

B:使用B眼影帶有些許香檳色與些許玫瑰色亮片,點綴在上眼皮中B位置,這樣你的眼睛在眨眼瞬間總是迷人閃亮!

E:最後一定要將眼頭E的位置打亮,也是沾取些許E眼影,打亮眼頭與臥蠶,這樣漂亮的眼妝就完成啦!

        

🌹 打亮|腮紅|唇膏

在顴骨處輕輕掃上腮紅,眼下與顴骨交接的肌膚處打上些微打亮,下手不宜過重!因為眼妝使用比較重的色彩,也使用紅棕色的唇膏顏色來提顯氣是妝容的重點,所以在打亮還有腮紅使用上,是加強輪廓的明亮妝感是修飾氣色使用!最後使用LOREAL金鑽點綴在唇峰的位置,這樣氣勢女神主題妝容就大功告成了!

     

   

希望你會喜歡這一次的跨年派對與尾牙聚餐的氣勢女神主題妝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𐂂 𝐌𝐞𝐫𝐫𝐲 𝐂𝐡𝐫𝐢𝐬𝐭𝗺𝐚𝐬 & 𝐇𝐚𝐩𝐩𝐲 𝐍𝐞𝐰 𝐘𝐞𝐚𝐫

    

   

延伸閱讀 | 最新文章:

🌹MAKEUP | 打造完美化妝檯|一平方的美麗天地讓妳成為精緻美麗女孩!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beauty/859150

🌹MAKEUP | 24小時跨年派對玩翻不脫妝 | 就是要美分美秒超完美超持妝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beauty/862207

★ 文章創作版權皆為魏氏小夫妻所有

    文章照片為魏氏小夫妻拍攝創作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有任何彩妝保養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你利用instagram的私訊小盒子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 按愛心♥︎ 收藏 分享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聖誕彩妝 #跨年彩妝 #派對彩妝 #party #makeup #red #氣勢女神 #氣勢女王 #主題妝容 #波波妝漂亮 #happynewyear #merry Christmas #尾牙 #聚餐 #年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