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發光晶透仙女肌就用這一瓶仙女水|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1 / 1
2021年度最強精華水誕生!專櫃第一瓶煥膚拋光同時保濕舒緩,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完美調和 97% 微酸透亮精華 & 3%舒緩植萃精油,代謝肌膚多餘老廢角質、注入長效保濕,想要發光晶透仙女肌就用這一瓶。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煥膚拋光同時保濕舒緩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保養我最在乎的就是希望能穩定膚況,皮膚自然透亮,但是用了這麼多保養品,還是無法解決額頭跟下巴的粗糙顆粒感,使用酸類產品想要代謝掉,卻變得容易乾燥脫皮,讓我好困擾,YSL新上市的這款仙女水,就是為了有跟我同樣問題的女紙所設計,代謝肌膚多餘老廢角質同時注入長效保濕淨緻無瑕,使用兩週下來臉部肌膚乾淨許多。

YSL仙女水用法-1搖2拍3畫圓

因為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含有透亮精華及植萃精油,使用前務必搖晃瓶身混和均勻再使用,搖晃均勻後先倒在手上輕拍臉部,YSL仙女水呈現水狀精華的質地,輕盈保濕無負擔,淡淡的香味讓保養過程更加療癒,接著將YSL仙女水倒在化妝棉上,在肌膚顆粒感比較嚴重或是粉刺較多的地方,輕輕柔以畫圓方式擦拭帶走多餘角質,可以幫皮膚進行二次清潔。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 FB粉專 部落格 IG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YSL #少女劉強#心得 #開箱 #保濕 #保養 #仙女水 #晶透 #保濕透亮

#極效活萃淨亮晶透 #YSL仙女水評價 #化妝水 #精華水 #毛孔粗大 #粉刺 #平滑肌 #保濕精華水

#保濕化妝水 #精華化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