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推薦】Melty Wink Plus 大眼立顯眼霜 加強版∥眼周保養∥水腫人必看

1 / 8

市面上眼霜百百種,但只有這隻是我用過最有感的

#MeltyWinkPlus大眼立顯眼霜加強版

這是來自日本沙龍美容品牌的明星商品

終於在台灣有獨家授權總代理啦~

而且這款眼霜是 #全植物成份製成 不含酒精、防腐劑和香料,含有AEAJ芳療師嚴選四種平衡性良好的精油「柑橘﹑羅馬洋甘菊﹑迷迭香﹑檀香」所以用起來還有淡淡的清香,完全不會熏眼,可以安心使用的喔!

能夠有效 #消除眼部浮腫#提拉緊緻眼袋#打擊黑眼圈,輕鬆讓你的雙眼更大、更明亮。

神奇的是能 #有效燃燒眼皮多餘脂肪,配合有 #香草成分,塗抹後會有 #溫熱感,除了保養也能舒緩眼部疲勞,為你打造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精,讓你的雙眼變得烱烱有神。

這是加強版的有 #超高純度玻尿酸,所以保濕、吸收度再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睡一覺起床,

內雙變雙眼皮的感受,一定要試試看 #MeltyWinkPlus大眼立顯眼霜加強版

這款大眼立顯眼霜是筆型設計,用筆刷就能輕鬆塗抹眼周,之後再搭配 #眼部運動#眼周按摩 效果會更好唷!!

在這不藏私教大家 #眼部運動,塗抹完眼霜後{眼睛緊閉3秒,再張大眼睛3秒}重複眼部運動約6.7次,大眼效果會倍增唷

我本人實測三天,睡前擦跟早上一起床拍的對比圖,完全沒修圖(眼皮也沒辦法修吧

)真的有明顯的雙眼皮ㄟ!!!

#真心強力推薦:單眼皮/內雙的MM,眼部肌膚特別浮腫,或者眼部皮下脂肪層特別厚的!

看到這是不是很想知道哪裡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連結底加啦 https://www.rikkyo.co/SalePage/Index/661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