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誰是你的命中註定? 開架/醫美/專櫃 六款保濕精華液大評比!

1 / 7

隨著年紀增長…精華液也用過了無數,而我的皮膚短短兩年內從混和偏油肌變成混和偏乾肌,所以保養品也是不斷替換中,這次特別挑選幾款來介紹。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1.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這瓶用了第五罐,都當作前導精華使用,是用於化妝水"前",所以我都洗完臉直接先擦它再繼續後面步驟,主要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但本身補水效果不大,如果當作保濕精華完全不夠,只適合規規矩矩當前導精華,不過現在有新歡所以很少用了。很多人說這瓶香精味太重,我個人感覺像是草本芬芳的味道,滿可以接受的,擔心的話建議可先去門市試用看看。

2. VICHY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受到朋友推薦後用了兩罐,表現力算不錯,保濕度中上,但質地偏濃稠要多按摩吸收,肌膚吸收後就不會太黏膩,皮膚看起來澎潤像是有喝飽水的感覺,但冬天使用就沒辦法維持長時間保濕潤澤,還是需要替換或疊擦其他保養品,用下來細緻度有提升,但沒有非常驚艷,所以綜合評估下來暫時不會回購。

3. ISDIN怡思丁 水漾活力蘋果精華

這個牌子大家應該比較陌生,是家人去歐洲旅遊時問我要買什麼,查了一下發現這個西班牙藥妝品牌很紅,請家人幫忙帶一罐,用了兩周被驚艷到,光澤跟透亮度很棒,臉在短時間內明顯提亮,有次印象深刻是飛熬夜紅眼班機,上妝前擦了三層,下班卸妝後發現臉不會很暗沉,看起來還是有些許潤澤感,那時候覺得好強大!後來台灣有經銷商,現在都會囤一瓶當熬夜急救用,隔天還是能保持肌膚水潤。

怕大家陌生簡單介紹一下:專用珍貴的蘋果幹細胞提取物,延緩老化、提升肌膚透明度,煥發光澤細緻肌膚。裡面Peptide胜肽可淡化細紋,展現光滑彈性,創造好肌底;而玻尿酸和獨家成分isdin®尿素,迅速幫肌膚急救補水,揮別暗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小黑瓶是人生第一瓶專櫃精華液,原本沒在用精華液的我因為在飛機上工作一段時間後發現皮膚越來越乾,也是家人去旅遊時從免稅帶了一罐用用看,但我必須說…not my type,沒有不好只是感受不到太大效果,剛使用幾天有感覺臉變亮一點,但後來很快就無感,而保濕度尚可,上妝後還是容易有粉痕,只用了一罐就沒回購。要特別注意小黑瓶成份有酒精,乾肌或敏感肌的人要小心使用。

(來不及拍空瓶就不小心丟掉惹QQQQQQ)

5.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小棕瓶)新版+舊版

是我的愛將之一!現在已經是第三瓶快用完,前兩瓶用舊版,後來推出升級版馬上又入手兩瓶(錢在燒…),這是首次自己入手的專櫃精華液,第一次就直接買了兩瓶的組合,效果驚為天人,使用一周後明顯感覺皮膚飽滿有光澤感,早上洗臉會覺得臉好嫩滑,而滋潤度也提升許多讓底妝更服貼,至於肌膚穩定度覺得表現還行,臉還是會長東西,長期用下來最有感的是皮膚摸起來的Q彈度超級ㄉㄨㄞ~~~

新版質地比舊款更輕盈好吸收,舊版要按摩比較久,新款擦上去很快能感受到全被吸收進皮膚裡,很清爽,沒意外的話會一直用下去,唯一小缺點是我覺得單擦小棕瓶的保濕度對我來說已經不夠了XD

6. SK-ll 青春露

來~尖叫聲!是我的命定神級保養品,觀望超級久終於在步入社會的第三年與它相逢,它是「水狀」精華液,保養步驟是化妝水後精華液前,用它之前我的臉已經因為工作被摧殘到體無完膚,不斷反覆長粉刺長大小痘痘持續了兩年,即使換工作調作息還是沒辦法穩定下來,今年周年慶前的肌膚檢測活動下定決心購入體驗組試看看,真的不得不說,用了一個月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緊緻、細嫩、平滑、透亮,終於明白為什麼身邊用過青春露的友人們再也離不開它。說實話偶爾還是會因為熬夜長痘、皮膚暗沉,但濕敷青春露可以較快修復,痘疤代謝的速度也變快了。好用到周年慶直接買了330ml加大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呼~ 好累,以上是這次的精華液評比

但我想私心推薦一下個人近期很愛用ISDIN的精華液,很輕盈非常好推開

而且尿素真的很保濕,擦完肌膚都會水嫩水嫩的,放上一些使用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純粹分享個人使用感受及不專業推薦,不代表適合每一個人,還是要清楚了解自己肌膚特性之後,選出最合適的產品,保養效果才能事半功倍呀!

順帶一提,上禮拜不小心手滑購入了碧兒泉的兩罐奇蹟水,這幾天使用被驚呆,感覺有可能變成我的愛用前三名,等我多體驗一段時間後再來分享心得給大家!

另外有更詳細的愛用品牌ISDIN的介紹可以參考這裡!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VICHY薇姿 #M89 #火山能量薇精華 #ISDIN #怡思丁 #水漾活力蘋果精華 #蘭蔻 #小黑瓶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雅詩蘭黛 #小棕瓶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SK2 #SK-ll #青春露 #碧兒泉 #奇蹟水 #精華液評比 #保濕 #missmars #isdin尿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