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瘋】YSL仙女水 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告別暗沉毛孔粗大肌 迎接2021淨透亮仙女肌

1 / 6

#YSL #仙女水 #YSL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晶透仙女肌 #仙女肌 #保養 #保濕 #去角質 #毛孔 #晶透露 #極效活萃系列

今天 #跟著米米享受生活 要分享YSL仙女水 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身為一個三寶媽,孩子都還小,平時打理家務總是忙得灰頭土臉,晚上為了經營YT熬夜剪片 ,有時候更累到臉都忘了洗,久而久之毛孔粗大、熬夜暗沉、膚色不均一直困擾著我。

基礎保養非常重要,無論是溫和的保養,還是積極的醫美保養都會花時間去研究及體驗,也會和朋友聊聊分享經驗,最近天氣轉涼,日夜溫差變化大,臉頰容易有乾,習慣用酸類保養代謝煥膚,但鼻翼兩側及臉頰就很容易過敏,有時候還會痛好幾天,過渡期完全上不了妝,不只浮粉還容易油光滿面!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讓仙女終於下凡來解答
一直以為YSL只有名牌鞋包及口紅,沒想到原來YSL保養品也超厲害, YSL仙女水 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完全是現代懶人、大忙人的救星,水狀的精華質地,讓我們洗完臉後,直接一瓶搞定煥膚、保濕、舒緩!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專櫃第一瓶擁有一滴實現晶瑩透亮仙女肌的黃金公式,完美調和97%微酸透亮精華及其3%舒緩植萃精油,專利LHA比水楊酸更親膚更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使皮膚平滑細緻,山毛櫸精萃保濕透亮改善暗沉,極小分子甘醇酸精華深入毛孔,軟化並帶走多餘粉刺及沒完全缷乾淨的髒污,改善毛孔阻塞,調理油脂分泌,而後摩洛哥油與維他命E精華溫和保濕使肌膚油水平衡,舒緩泛紅、淡化痘疤色素、讓膚況更穩定。

完整文章
https://vivifuntv.pixnet.net/blog/post/32938519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