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d韓服系列- 霧面款/水潤款 全包了

1 / 7

聖誕節女孩子禮物推薦
我個人推 @romandyou 的唇彩-
最新 #韓服聯名系列
#hanbokproject
包裝走 #莫蘭迪色系
分別是 #霧面款#水潤款
色調比起Romand的經典系列比起來,柔和優雅了一些-但依然很飽和。
😂😂😂😂😂
其實我一直很不習慣韓國近幾年的飽和唇彩-完全無漸層,甚至會稍稍的超出嘴唇邊緣。
但看到 @romandyou
1.漂亮包裝
2.可以包色的價錢
3.又很多人敲碗
4.我摯友知道我沒買過#romand發出了oh-my 的反應
5.上面那個反應是最後的稻草桿
所以我就#包色 外加附氣墊的軟膏狀 #紫色腮紅
-
#霧面款
#seethroughmattetint
特點:
◎ 含水的塗抹感
◎輕盈霧色

是比起經典款在透明跟低調一些的系列
但我覺得實際比官網上更顯色,但因為是奶霜狀非常好推開喔💗💗💗
-
個人唇色不深,這次也沒有做遮瑕打底,只有上微微的透明護唇(擔心起屑,好險都沒有)
-
07 onion beige
韓服系列霧面的前兩名,帶點橘調的紅色,亞洲人喜歡的顯白色調以外,單擦跟打底都ok,難怪是必收。

08 flower coral
雖説寫是珊瑚色,但我個人擦起來覺得更紅一點,是氣質的暖色。

09 maple red
韓服系列霧面的前兩名之一,古典的棕紅色-非常的復古顯色,擦起來很時尚,個人覺得很值得收藏❤️。

10 blush purple
雖然說是紫色,但跟我的唇色混起來反而是可愛的粉紅色❤️,個人這次最喜歡的霧面色喔。
-
#水潤款
#glastingwatertint
特點:
◎ 高光澤
◎ 持色染唇
-
這個系列真的得起它的名稱-琉璃感😂
雖然沒有經典款飽合,畫在手上時也因太水不適合來回塗抹,但塗在嘴唇上真的有一種顏色包在一層玻璃的既視感,很特別😂,這個質地可以綜合掉太深的秋冬色系,覺得四隻都可以收。
-
10 Chija beige
可愛的淡橘色,比較難蓋住全部的唇色,適合喜歡低調跟水潤感的人。

11 Pumpkin
更橘且深色的南瓜色,我個人覺得黃膚色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非常顯白喔❤️。
12 Omija Red
名字是韓國赤茶的 #五味子 色😂,這個系列最紅色系的顏色,因為有水膜的效果,是個不俗氣的大紅色。
13 Berry violet.
深紫色外加水膜,是個不難駕馭的紫色,是一個很有氣質的顏色。

水潤系列因為比較不太容易均勻跟不飽和,我反而喜歡最顯色的12/13號,難得可以擦深色卻不老氣💗💗💗。

- #腮紅
Melting Lavender
因為韓服系列給人溫柔感,直接挑戰紫色腮紅,光是看到包裝跟可愛的氣墊粉餅就融化了😂。這個紫色很氣質,沒有想像中顯色(上第一層我看好久都覺得沒變😂)可以藉由疊擦找自己喜歡的感覺。

-
趁還沒有斷貨的時候,買起來當聖誕禮物吧😂😂😂-
網路上有非常多romand文與影片,看一看連經典色都想回去包了。
#romand開箱 #romandyou #唇彩 #唇彩試色 #唇彩分享 #韓國彩妝 #波波妝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