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20專櫃品牌最愛的五支唇膏!歐美系與日系唇都有,顏色都太美了,全部都是熱賣色,每支都是必收!

1 / 1

2020年快結束了,雖然今年大家無法出國旅行,但是女孩們還是需要化個漂亮的妝,讓自己每天都美美的!今天就來回顧一下2020年最愛的五支唇膏分享吧!

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28 橘棕胡蘿蔔

這是一個非常顯白的顏色,算是磚紅色與胡蘿蔔色的結合,我覺得可以打造出好氣色,是女生化妝包裡必備的一支唇膏!

Hermès #21 玫瑰奶茶色 ROSE EPICE 

21號算是相當粉嫩的蜜桃色,抹上去仙氣十足!而且Hermes的唇膏相當滋潤保濕,塗抹上去完全不顯唇紋,緞面的質地相當滑順,顏色也相當持久!外殼的部份是陶瓷質感,頂部還印有金屬浮雕的愛馬仕logo,再加上Hermès最代表性的橘色包裝盒,整體包裝就是貴婦啊!今年才剛來台灣的設櫃也是2020年最熱門的美妝品!

Armani Beauty 奢華訂製鏡光水唇釉 #502 

GA今年上市的奢華訂製鏡光水唇釉保濕度超高,讓嘴巴有ㄉㄨㄞㄉㄨㄞ水潤感,而且外型相當有個性,橢圓刷頭可以很精準的描繪出唇型,算是今年冬天我最愛的唇釉之一!

SUQQU 晶采柔艷唇膏 #09 綺響

超美的琥珀紅色,相當適合秋冬的氣質唇色,也是今年相當流行的土棕色系唇色,女孩化妝桌上不可缺少的一支唇膏!SUQQU的唇膏一直是我的愛用品,因為滋潤度高,不顯唇紋,顏色又相當飽和又很美,可以打造出日系女孩的氣質唇。

SUQQU 晶彩柔艷唇釉 #04 華霜

今年9月推出的唇釉有霧光與潤光兩種質地,我自己偏愛霧光的質地,有一種大人感的唇色,像是蒙上一層霧紗般的綿柔光澤,高服貼度與高顯色度的服貼雙唇,輕盈不黏膩的無負擔感,讓雙唇的質感更加提升!超推薦04號的華霜是一年四季都百搭的裸粉色!

以上是今年我最愛的五款唇膏,推薦給大家不同的質地與色系,可以搭配不同的場合與妝容!我是個唇膏愛好者,因為雙唇是氣色的重點,分享給大家今年2020年必收的五款唇膏產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大家留言與追蹤我的平台❤️

我們下次見~

#專櫃唇膏 #2020熱門唇膏 #SUQQU #YSL #HERMES #ARMANI #Beauty #LIP

#美妝 #波波妝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