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分享】ETUDE HOUSE 永無指盡~時尚華麗美甲彩(#04幻彩)

1 / 1

小赫媽媽第一次介紹指甲油,介紹的不好還請各位見諒。

上次去ETUDE HOUSE補貨的時候,除了買了唇釉,小赫媽媽也主動詢問了指甲油,既然我都要多方面嘗試倒不如連指甲油也一併試試。小赫媽媽一樣請彩妝師幫忙介紹,可惜的是當天去架上的指甲油顏色剩不多,小赫媽媽能挑選的很少,好不容易從中尋得三種顏色(正確說法是我買二送一)。

今天先來介紹 #永無指盡時尚華麗美甲彩04幻彩,是一瓶會隨著光線而呈現不同色彩變化的神祕光澤質地的指甲油。

單塗一層基底算是透明色,帶有華麗的亮粉,待第一層乾了之後可以再塗上第二層或第三層上去,疊加上去的顏色會讓人越來越覺得華麗耀眼,整體上看起來偏向金色。

乾的速度小赫媽媽個人覺得算快(五分鐘內就乾),可能是因為小赫媽媽一開始就都是薄薄的一層一層塗上,如果擔心直接使用亮粉系列的卸指甲油會較難卸除,建議塗之前可以先上一層護甲油。

基底是透明色可以隨心所欲的搭配,利用其它顏色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個人獨特顏色,像小赫媽媽這幾天就是用永無指盡時尚華麗美甲彩04幻彩,去搭配另一款(下次介紹),同事和朋友們都說很適合現在的季節和小赫媽媽的衣服。

#永無指盡時尚華麗美甲彩04幻彩 的附著力,小赫媽媽個人覺得也不錯,能夠與指甲緊密的貼合。

建議各位可以前往ETUDE HOUSE門市試試,以後有機會小赫媽媽也會多介紹其它品牌的指甲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到以下地方找尋小赫媽媽一家唷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helife/

👨‍👩‍👧‍👦痞客邦:https://hehemom.pixnet.net/blog

👨‍👩‍👧‍👦Instagram:hehemom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