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ISecret28全效防護隔離霜】外出必備!!潤色、修飾、防護一次搞定~專為台灣人的膚質設計|物理性防曬,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也適合唷!

1 / 7

哈囉~我是香香苓,有在化妝的女生們,平日都使用什麼樣的隔離霜呢??買隔離霜的時候,挑選的重點是什麼呢??

香香苓通常是看有沒有防曬效果跟顏色,有的隔離霜擦起來,白的嚇死人!!就算之後再擦粉底也蓋不過去,所以我挑隔離霜的時候,盡量會挑選只有淡淡顏色的,沒有顏色的也可以。

隔離霜上完,香香苓通常會再上粉底液、遮瑕(香香苓有鼻過敏,所以黑眼圈很重…>

最近有看到一款,新上市的隔離霜【SISecret28全效防護隔離霜】,來開箱給大家看看~

那先帶大家來稍微瞭解一下外盒上面的英文所代表的意思吧~

● SPF 是防曬係數(英文:Sun Protection Factor)的簡稱,簡略的解釋一下,SPF旁邊的數字,是代表經過人體測試後,有擦防曬跟沒擦防曬的皮膚,在太陽的照射下,肌膚多久會被曬紅,如果說有擦的部位, 經過35分鐘後,肌膚才曬紅,那就代表SPF35。一般隔離霜,大部分都是SPF25左右,這款到SPF35算是相當高了

● UV 則是紫外線(英文:Ultraviolet)的簡稱,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這款隔離霜裡面主要成分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β-葡聚糖-取自天然植物成分,可以保濕鎖水、舒緩肌膚不適感。

◎蠶絲油-可以潤澤、保濕肌膚,添加使塗抹時增加滑順度。

◎蘆薈萃取-含有蘆薈多醣體,可提供肌膚大量水分,並增加防護力,保持肌膚彈性。

還有維生素B5、維他命E醋酸酯、荷荷芭油、橄欖油等其他各項優質保養物質。

外盒是白底金字,給人乾淨的感覺。

裡面的隔離霜,是採用軟管設計,這種擠壓式的,比較可以自己控制用量。要使用之前,先清潔完臉部,然後進行日常的保養程序後(就是擦化妝水、精華液之類的保養,香香苓是直接擦之前介紹的裸鑽霜,介紹連結~請看延伸閱讀!),就可以擦隔離霜了!

擦隔離霜的時候,香香苓都會先擠在左手上,如果用完量不夠再擠,不要一次擠一堆喔!這樣用不完很浪費的!

擠出來的感覺有點像粉底液,屬於油潤質地,油潤的質地比較能夠幫助肌膚鎖住水份,讓肌膚保持健康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展性也還不錯,蠻好推開的,擦完臉上會有舒服的香氣。

看起來有明顯潤色的效果,但是不會很死白,就是屬於淡淡的那種,建議大家可以擦到脖子部位,這樣臉跟脖子才不會有色差~而且脖子的肌膚也是需要防曬的唷!

因為這款是油潤質地,所以建議後面粉底可以壓多一點,這樣妝容可以比較持久喔!

香香苓是很懶得帶化妝包出門的人,所以妝容都會撐一整天,頂多就是帶個唇膏在包包裡,偶爾補一下唇彩。現在出門都要戴口罩,有的時候連唇彩都省了XDD~

戴口罩常常會造成脫妝的困擾,這裡有個小技巧分享給大家,如果想要妝容維持一整天,畫完所有的妝後,噴上定妝噴霧,然後一定要用電風扇把臉上的定妝噴霧吹乾再戴上口罩,這樣就比較不會脫妝喔!!

另外大家知道如果平常沒化妝,但是要出門,也是要擦個隔離霜嗎?

因為外面的空氣中都會有髒汙、粉塵等細微的物質,所以要出門的時候,建議擦個隔離霜,阻隔一下髒汙,那如果沒出門也是要用卸妝水卸妝,把髒東西卸除後再洗臉,這樣對肌膚的健康會更好喔!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但因為每個人體質、習慣不同,狀況也會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後為主,僅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內的產品成分、功效及說明,皆引用官方、粉絲團、商品本身轉載,並無宣稱療效喔!

※本文為香香苓與SISecret28合作推廣。

SISecret28全效防護隔離霜 官方購買連結→→點我點我!!

SISecret28全效防護隔離霜 臉書FB粉絲團→→點我點我!!

哈囉~我是香香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大方給我一個讚吧!

你/妳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要追蹤我~這樣有新文章的時候,才會收到通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香香苓 (粉絲強力募集中,拜託追蹤一下嘛~(◕ヮ◕)*:・゚✧)

波波黛莉平台:香香苓

探路客平台:香香苓

臉書粉絲專頁:人生的隨筆記錄 (粉絲強力募集中,拜託追蹤一下嘛~(◕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