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 2021年度代表色「極致灰、亮麗黃」5款彩妝品推薦!

1 / 5

灰色沉穩、亮黃色充滿活力,你喜歡哪一色?

2021年Pantone年度代表色出爐了!「極致灰」(Ultimate Gray)與「亮麗黃」(Illuminating)這兩款代表色,要透過沉穩又充滿活力的色彩,賦予新的一年嶄新的美好開端!

兩個看似截然不同的色彩,為何會搭在一起還當代表色呢?

Pantone官方是這麼解釋的:

明亮黃是一種明亮且歡快的顏色,能讓人感到持久的振奮和溫暖,能聯想到暖陽,終極灰則是大自然裡最常見的顏色,代表著穩定和韌性,可以安定人心。這兩種顏色組合在一起,代表著體貼、樂觀,同時也給人踏實的感覺。

今天來介紹5款彩妝品,一同跟上潮流光芒吧!

① Laura mercier幻魅眼影筆-Beaming

基本上大家的眼妝都是以大地色、玫瑰色為主,但其實在眼妝當中加入黃色,拉一下眼線尾巴。#Lauramercier 幻魅眼影筆以柔和色調為主,所以不是搶眼沒質感的黃色,而是可以提亮整體妝感,也增加獨特性。

☞☞☞SHOP NOW

② MAKE UP FOR EVER 持久去暗底霜

底妝想要漂亮,打底調色這一步非常的重要#MAKEUPFOREVER 持久去暗底霜的黃色是針對深膚色所設計,不管是什麼膚色,健康或是白皙,先均勻膚色後續上粉底液才會漂亮。

☞☞☞SHOP NOW

③ ARMANI beauty EYE QUATTRO魅惑攝人絲滑四色眼影-04

喜歡化煙燻妝的同學們,化妝包裡一定會有一盒灰色眼影盤!#ARMANI beauty的04色號,擁有啞光、絲光、閃光三種光澤選,不同層次的灰階可以化出多種眼妝造型,既優雅又不高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OP NOW

④ BOBBI BROWN 持久炫彩眼影筆

其實灰色眼影或是眼線都很好駕馭,在眼妝上能呈現歐美個性風格,#BOBBIBROWN 持久炫彩眼影筆持久不易脫色,也可以當作補妝的好工具,不易脫妝這點太太重要了,不然就會變成熊貓眼很可怕的。

☞☞☞SHOP NOW

⑤ STILA Colour Calm Colour Balm

有灰色唇膏?! 是不是就算送給妳妳也不一定敢用,但在歐美彩妝KOL市場接受度很高,無論是灰還是黑色,都可以用作highlight或化出漸變的唇妝感,滿建議明年可以來挑戰一下!

☞☞☞SHOP NOW

以上5款彩妝品,是不是曾經看過但都不會是入手清單之一,但2021年大家可以跳脫基本色彩框架,挑戰PANTONE 代表色!下次逛街已經鎖定黃X灰眼線筆啦,太燒了❤️❤️❤️

Hello各位,我是Miss H。

每個人都在傳說中的幸福奔走追尋,

有人走到終點、有人跌倒放棄、有人正在迷茫,

所以在這裡,我想當個說故事的人,來講講你我她的那些愛情奇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

《 延伸閱讀 》

【保養】butybox11月美妝體驗盒超值嗎?一起來開箱!

#pantone #代表色 #極致灰 #亮麗黃 #彩妝品 #彩妝推薦 #2021 #眼影筆 #飾底乳 #眼影盤 #美容 #護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