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擁有運動後的紅暈臉頰|HEME絢光腮紅

1 / 7

안녕하세요~我是酪梨歐膩🖐🏻
Heme每次出的品項,都會放一把熊熊大火🔥只能說台灣的品牌真的越來越厲害了(笑)😂
這次推薦的是,在ig和各大美妝板討論度極高的Heme絢光腮紅。
不同於以往純色系列,heme本季以「獨特自信光芒」為靈感,全新推出絢光腮紅新二色
分別是「蜜桃金光及甜薑水光」兩大色系,讓人無法抗拒的顏色~~🥰
這系列腮紅是帶有珠光感的,上臉暈染後就像自帶閃光燈一般耀眼。🤩

𝚑𝚎𝚖𝚎絢光腮紅商品特色
△粉質細緻,不太飛粉。
△使用之前記得抖掉餘粉,不然容易下手太重,可以少量多次疊擦加出光澤感。
△不顯毛孔,但跟霧面相比會比較顯肌膚紋理,微微出油之後融合進皮膚更美。
△由於本身腮紅帶著光感,就不太需要再做臉頰打亮的動作。

#GoldenPeach#蜜桃金光
蜜桃微光反射微微的金色光芒宛如蜜桃絨毛般甜美可愛,蜜桃色人人都可駕馭,融合肌膚的顏色非常自然,實用性相當高的一盤,由於顯色度高的關係,也比較會顯紋路,建議下手一定要輕一點,不然很容易變成猴子屁股喔!

但我個人覺得這一盤跟nars的高潮腮紅有點相似,如果想要找相似的顏色,我很推薦入手這系列腮紅。
整體來說這次新品的表現相當好,拜託大家一定要去買那個絢色腮紅啊啊~~
以上不負責任分享文🥑

#popdaily #populzzang #he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