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就用colourpop眼影盤打造玫瑰奶茶色妝容吧!

1 / 1

嗨,

繼前一篇的喜酒穿搭,再來分享一下當天很滿意的妝容,氣質小姊姊千萬別錯過!(溫柔度滿分!)

第一次分享眼妝 好雀躍好開心🥳

首先拿出我的愛_ Colourpop的give it to me straight眼影盤,不得不說這盤眼影盤真的是秀又大碗!

CP值真的突破天際呀!除了暈染力超讚之外,粉質真的很細緻滑順,顯色力也很高,真的沒有不敗的理由。

(真心推薦)(12色還可以變化出很多種妝容耶)

快來看看我是怎麼畫出玫瑰奶茶妝容的吧~~

  • 1.請先使用最淺色打底眼窩部分,這樣後續暈染會更乾淨好看。
  • 2.使用比1號色深一點點的裸膚色在雙眼皮處暈染增加漸層感。
  • 3.使用3號暖橘色在眼尾三分之一處暈染加強深邃度。(腫眼皮的朋友,不可以少了這個步驟)(本人眼皮真的腫)
  • 4.使用4深咖啡色在睫毛根部柔和眼線太過銳利的線條,會看起來比較自然~
  • 5.使用5亮粉色打量在中間,6最亮的顏色打亮在臥蠶。

以上就是以上就是玫瑰奶茶色眼妝的詳細步驟,只要將色塊慢慢暈染至自然都可以畫出漂亮的妝容。還要特別注意眉毛部分一定要把眉!頭!暈好暈滿,不可以有強烈的線條,才會更溫柔更氣質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質小姐姐趕快試試看吧~~

_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instagram.com/hsuanliu__?igshid=k4y4mc8fsm59

#popdaily#poper#波波黛莉創作者#眼妝#妝容分享#玫瑰色系#玫瑰奶茶妝容#眼影盤#新手#新手教學#新手必看#新手彩妝#美系彩妝#colourpop#giveittomestraight#氣質#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