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時間來證明自己的產品

1 / 1
為什麼想出這個單元呢!因為這種事總是發生在我身上,有些時候是因為一個商品需要用一段時間才能知道它的功效;有些時候呢是因為季節還有肌膚當時狀況的原因。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用一陣子才知道它的好的產品~

◽️#心機星魅輕裸水光布蕾粉底


購買的原因:

適合混合偏油的膚質,我自己也喜歡光澤型的底妝~

不常用的原因:

還記得當時購入的時候是夏天,用它之後土石流又大脫妝,之後就塵封在櫃子裡了整個遺忘它的存在⋯

成為愛品的原因:

混合偏油肌在秋冬的時候不僅不會土石流或脫妝,用它妝感會非常的漂亮,呈現出皮膚很好有光澤的感覺~唯一的小缺點是他的遮瑕度不太好,需要另外搭配其他遮瑕產品;另外就是色號還蠻少的如果要購買的人建議到櫃上試色。

總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和日系底妝最大的差別在前者是講求精緻無瑕疵的妝容;而後者是希望讓皮膚看起來天生膚質很好。

◽️#ezskin高效抗荳修護凝膠

雖然它在我的版面以及心裡已經佔了一席之地,但我真的必須說一開始我真的沒有很常用它。

購買的原因:看到很多跟我有一樣問題常長痘痘的人們用了之後都好評不斷。

不常用的原因:

用了之後沒有感覺⋯嗎?說不出它到底有什麼幫助⋯⋯

成為愛品的原因:

這一陣子換季的時候我的皮膚變得超級糟糕,明明也是按照平常一樣的保養,但就是一直長一些東西,後來換了別的還是長^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某一天突然想起來櫃子有這瓶,想說死馬當活馬醫了啦就將就試試看,單擦它加上理膚寶水的安心霜,我的皮膚就活過來了😭

之後也是在感覺快要長痘痘的時候用它,痘痘就不會出現或是很快消失了!

總結:

我覺得它是屬於默默型的急救產品就是它會默默幫助你在你快長痘痘的時候維持肌膚的穩定。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購買的原因:很多人都說痘疤用它就對了大概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很快就不見了。

不常用的原因:他的味道⋯我覺得不算好聞蠻微妙的,有點像是醫院味(?)不懂⋯質地算清爽。

成為愛品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一陣子換季我真的是大爆痘,而且是那種會留下紅紅痘疤的那種,擦了好多藥想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恰恰在櫃子的深處找到這個就想說好吧就試試看好了。結果持續用了一段時間大概兩個禮拜痘疤真的有持續變淡了!他不是那種很快會看到成效的,是緩慢但是會改善痘疤的問題~大概持續使用一個月痘疤就消失了😆

總結:

他的味道雖然不是說很好聞但是有效而且質地對於偏油肌來說蠻清爽的還算可以接受,為了痘疤我會持續用下去的!

#美妝 #美妝分享 #保養 #保養分享 #專櫃彩妝 #專櫃保養 #開架保養

#beauty#girls#makeup#photography#photoshoot #vsco #vscocam #vsc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