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盤點最喜歡的5樣彩妝新品介紹 完美試色、心得

1 / 1

Qher 植感 #絲絨迷霧唇膏-新

#111榛果裸

帶點冷色調的裸色,單擦也很可以,知性成熟感。

#112南瓜橘

秋冬必備橘紅色,百搭又有質感,配上大地色的妝容簡直絕配。

#113薔薇紅

顯白的大紅色,有氣勢又霸氣。

#114甜荔粉

帶點桃紅色調的玫瑰粉,很特別的粉色,四隻裡我最喜歡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六角形的深藍色霧麵包裝配上金字非常有質感又有份量感,完全沒有塑膠感。蓋子的頂端和唇膏體都印有星星的圖案,很漂亮~

迷霧絲絨唇膏有添加維他命E、山茶花油、乳木果油等增加保濕力,上唇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乾,遮蓋唇紋效果也很不錯。質地滑順好塗抹顯色度高遮蓋唇色效果好

heme #絢光腮紅

#01 #goldenpeach

蜜桃金光,粉橘色看起來活潑可愛,日常又百搭的顏色。

#02 #gingercaramel

甜薑水光,黃橘色帶點粉,看起來很有氣質又高雅的顏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型深棕色的質感包裝,內附有化妝鏡,腮紅光澤細膩且飽滿,粉質細緻絲滑,飽和度上一層就很剛好,不會顯毛孔,小缺點就是持久度不高。

Romand #新絕美唇釉

#14 #pecantarte

莓果色,不想甘於粉色那麼平凡,那就來點帶有桃紅色調的梅果色吧!既顯白又有質感的氣質小姐姐色~

-

唇釉圓柱狀的蓋子跟管身同色、磨砂材質,蠻有質感的~

質地是比較稠的那種慕斯狀,非常飽和,上唇滑順好暈染柔霧感的妝效,用量極省,一點點就可以上整個唇,也很適合做漸層唇妝。

唇釉持久力很棒,會沾杯但吃完飯不會掉太多,嘴唇還是有五成的顏色在,我覺得這款霧面唇釉算是不太會顯唇紋和起死皮,跟舊款相比我覺得新款比較不乾,更保濕一點點,推薦大家買新款的,非常棒!我幾乎天天用~

3ce 九宮格眼影盤 #drybouquet

每次用到這盤畫眼影都覺得心情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盤都是暖調玫瑰色系,外盒也是霧面玫瑰色很討喜💕,從打底色、中間色到加深色都可以完美創造出美麗的玫瑰眼妝。

霧面質地滑順好暈染,以韓國眼影盤的顯色度來說算是很高的,用這盤我通常會再搭配一個打亮色讓眼妝更完整,如果喜歡這個色系一定要買!

Nars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 我的色號:#DEAUVILLE

• 我的膚質:混和偏油肌

• 防曬係數:SPF50++++

黑色正方形的包裝上印有大logo,看起來大器又有質感~

粉撲也是黑色的,很好用~不太會吃粉底,上臉也可以很均勻的拍開。

妝感是微霧面帶有自然光澤的~粉體足夠保濕滋潤,上臉輕盈不厚重,但有點微黏,過一段時間或壓過蜜粉就不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瑕度

遮瑕度我覺得我很錯,黑眼圈竟然可以遮8成!泛紅、淺色痘疤都可以遮的很漂亮~

✔️控油持妝度

控油力普通,我大約三小時後開始出油,會變成漂亮的奶油肌,到了晚上回家鼻翼和T字部位油光就蠻明顯的,而且氣墊比較會沾口罩。

另外持妝度的部分,我帶妝9小時並不會脫妝或浮粉,只會稍微暗沈一些些~

如果是乾肌或混合偏乾這個持妝度應該是足夠的,混合偏油到油肌可能需要另外用控油妝前打底或是控油蜜粉來加強持妝度。

UNICAT變臉貓 #光彩保濕氣墊粉餅 3.0升級版

⦁色號:無分色,適用各種膚色

⦁防曬係數:SPF50+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膚質:混合肌偏油

✔️質地、妝感:

這款氣墊沒有分色號,主打任何膚色都可以用,有自動矯色的功能,上臉比我的膚色還亮一階,妝感是無瑕微霧面,帶點小蒼蘭淡香,耐聞不刺鼻,質地保濕輕盈而且不黏膩,也不太會沾口罩,撫平毛孔的效果還不錯。

✔️遮瑕力:

遮瑕力中上,黑眼圈可以遮大約6成,泛紅可以遮9成,較深的痘疤可以遮7成。

✔️控油、持久度:

沒有使用控油妝前乳的測試下,我覺得持久度以氣墊還說非常棒~

因為是氣墊,老實說我原本沒有對它的持妝度抱太大的期望,沒想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好,冬天用這顆完全可以hold很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9個小時我並沒有壓掉油光,妝感還是維持得很漂亮,控油力非常好,而且沒有浮粉或脫妝的狀況,也沒有暗沉的問題。

✔️膚質推薦:

不論是乾肌到油肌都值得試試看!

歡迎來我的IG找玩~

https://www.instagram.com/dingding_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