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FECT發光瓶

1 / 8

身為小資女的我搶先體驗「BFFECT第三代 #發光瓶,Kira 維他命C發光精華」,是由BFFECT研發團隊承襲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與「權威配方師」、「頂尖級皮膚科醫師」共同開發,打造出讓小資族,可以用最實在的價格,享受最有感的科學美白配方,小資們可以勇敢用放心用。BFFECT製作過程不使用香料、酒精等刺激性物質,身為酒糟肌的我,對保養品都非常注意!發光瓶使用起來吸收快、溫和無異味!
秋冬為大家最在意的美白季節,除了白天做好防曬基本功,保養也需要使用有感美白精華產品,大家可以滑到最後一張對比圖的部分,在14天亮白有感使用過後皮膚的光澤感是沒辦法騙人的!!不愧是IG網友最推薦美白精華,BFFECT發光瓶絕對是你的秋冬首選美白精華。
BFFECT是100%在台灣生產的新創品牌,五百元有找的科學保養,不只平價也可以很科學,尤其BFFECT還有#30天不滿意包退對於自身產品滿分的自信,讓你勇敢用放心用,小資女們一起讓肌膚重拾亮白光澤!


官網:https://bffect.com/zh-tw
@bffectbeauty、 @popdailypoper、 @populzzang_mag
#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 #發光瓶 #冬天美白首選精華 #平民保養 #國民精華 #科肌女孩#科學保養_肌膚無暇 #開啟好肌膚的第一瓶精華 #最實在的科學保養 #科學保養 #精華液 #保養 #平價也可以很科學 #500元有找 #30天不滿意包退 #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 #BFFECT第三代Kira 維他命C發光精華 #14天有感 #美白 #亮白 #權威配方師 #皮膚科醫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