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刷具初體驗~~就在LSY林三益🌸

1 / 9

以前逛街時偶然會看到粉紅色的刷具
心中會有「哇!好美喔😍」這樣的驚嘆聲出現!
但因為那時候的我還沒有進入化妝這個殿堂
所以便只是純粹路人的角色

今年開始接觸彩妝後
從底妝、口紅進階到腮紅、眼影
我發現是該買刷具的時候了😂
於是,我又本著研究的精神
仔細地上網查了一下刷具的種類與功能還有大家推薦的品牌
尋尋覓覓反覆思量
最後是因為朋友告訴我:「她曾在全家集點換過三麗鷗聯名的旅行組,覺得真的很好用!」
於是我終於有了決定
購入「LSY林三益的完備基本組」✨✨是芭蕾粉喔!!💗

「一組完備基本組」包含5支經典刷具(2支底妝刷加3支眼刷) 分別是: 斜弧粉底刷、蜜粉修飾刷、暈染打底刷、 圓眼影刷(大) 、 圓眼影刷(小)
這5支從底妝-腮紅修容-眼妝
直接打理好全臉妝容🙋‍♀️
很適合我這個零基礎的幼幼班😂

🌺斜弧粉底刷
材質是日本化纖毛,密實柔軟,刷毛的部份,非常細緻,軟但是又兼具彈性,所以粉底常容易推開,兼具舒適以及功能性。
粉底液、氣墊粉餅、妝前隔離都可以配合使用這支刷具,它的圓弧斜面能緊密貼合五官,讓我的底妝輕薄透亮,自然地像是沒化妝一樣。

🌺蜜粉修飾刷:想要感受林三益刷具的美好,這把蜜粉刷絕對是首選😉
毛質非常柔嫩,毛量像雲層般豐厚,蓬蓬鬆鬆很容易便將蜜粉均勻地刷在臉上,完全不會拉扯到肌膚,輕輕掃過的蜜粉非常能呈現薄透底妝的感覺喔!

接著到重頭戲了:
基礎眼妝刷具們上場:

✨大面積打底,眼影打底、暈染融合色塊,也可上鼻影→暈染打底刷
✨第二層疊色,眼窩打底或眉骨打亮,打造細緻漸層效→圓眼影刷(大)
✨小面積疊色,在眼摺處勾畫重點色,暈染小面積疊色→圓眼影刷(小)

上面這三支眼影刷,刷毛偏短,非常紮實硬挺,但是毛尖很細緻所以完全不扎臉。密實的刷毛抓粉、釋粉效果好,所以可以讓眼影的顏色輕輕刷上而不會顯得過重,是自然派美女的好朋友喔!!

這組刷具除了握柄顏色粉嫩讓人使用起來心情愉悅之外
還貼心地附上透明收納袋☺️
讓刷具保持潔淨防塵又防水,出門旅行真的好方便!
如果妳們也跟我一樣是彩妝新手
推薦你們這組非常容易入門的化妝刷具,就是LSY林三益!

📌品牌:LSY林三益
📌IG: @lsy_tw
·
·

👉追蹤小啾鈴的IG: https://instagram.com/candice0z0?igshid=12v240puzd6zr
👉Youtube看這裡: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WqOrGKGd1zHMmcIRh8apA

#林三益 #林三益刷具 #刷具 #刷具組 #刷具分享 #彩妝 #彩妝教學 #彩妝分享#ootd #ootdfashion #ootdstyle #美妝 #美妝分享 #美妝部落客 #腮紅 #腮紅控 #唇彩 #唇彩試色 #口紅 #眼妝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彩妝造型 #網美 #網美集散地 #網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