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新手必學!一支眼影刷完成深邃眼妝只需三步驟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善子!剛開始接觸眼妝的時候最害怕看見五顏六色,雖然繽紛卻不知道如何配色的眼影盤,今天和大家分享僅用「修容餅」即可完成的眼妝。這個方法推薦給有顏色選擇障礙、上眼影總有色塊感、想要省錢,尋找一品可多用的妳。Let's go go!

首先放張完妝照,此次眼妝重點就是清新,總共僅有三個步驟,將會使用到四項工具,每項單品不超過$300,每樣都是我的愛將啊~❤

第一樣工具就是今天的眼影,不一定要這個品項,找一顆自己喜歡的棕色都可以,推薦棕色的原因是跟亞洲黃皮色調較相近,既能製造深邃感,稍微有點畫壞了也比較看不出來😂

品牌:SOLONE

品項:神隱修容餅
色號:03暖褐色

售價:$159

好暈染:🌕🌕🌕🌕🌗

心得:其實這顆我最常拿來打鼻影,偶爾懶得搭配眼影色也會拿來用,反正就是便宜好用!

第二樣工具也是今天的靈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單眼皮的我來說,沒有睫毛的眼妝沒有生命!

基本上因為今天的重點在於深邃但清新,所以睫毛膏我挑選纖長版,這支也是便宜好用系列!

品牌:ESSENCE

品項:Hold捲翹防水睫毛膏—纖長版

售價:$199

持久力:🌕🌕🌕🌕🌑

心得:這支睫毛膏對我來說支撐力很好,帶妝一天睫毛不陽痿。

最後這一項就是錦上添花的小物啦~多了內眼線絕對讓眼神深邃感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MERZY

品項:極細眼線膠筆

售價:$290

心得:我真的好愛這支,因為他真的很~細~畫內眼線、外眼線、拉眼尾都很好控制!

唯一小缺點就是偶爾臉出油他會有一點點小暈,不是剝落色塊的那種,就是下眼影的顏色會有點加深😂但我是覺得看在他那麼滑順又細的份上,這個點可以接受啦~因為不影響完整妝感!

以下我們就進入步驟囉~

我的素眼是單眼皮、睫毛下垂,看起來較無神,所以我真的超追求炸掉的睫毛😂

1. 在上色前我會先用蜜粉或是米白色眼影打底,讓後續的眼影更好暈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先用眼影刷沾取棕色眼影,貼近睫毛根鋪色,我自己鋪色的量會抓「肉眼看起來像無邊界眼線」。

這裡使用的眼影刷是我N年前在淘寶的cici購入,很耐操的人造毛~不會扎膚也用很久了,價格已不可考!

3. 接著用同一支刷子來回刷鋪色邊界的地方,橫向暈染,範圍到眼窩處停止。

以上三個步驟請重複到自己覺得到達喜歡的漸層程度即可停止。

4. 最後將刷子上剩餘的粉帶到下眼皮後半段。這樣眼影就完成了~

刷睫毛的時候,我通常都是直線上拉,不會用「Z字型」去上睫毛膏,一來我喜歡自然的纖常感,二來Z字型刷法雖然可以製造濃密感,但相對容易蟑螂腳結塊。

內眼線的畫法不用追求一線漂亮到底,就慢慢點顏色在睫毛根部的空細處就可以了,所以新手會比較推薦用「眼線膠筆」,它比眼線液粗一些比較好控制,但要挑選細一點點的眼線膠筆,比較不容易畫到太貼近眼球的眼瞼邊(太靠近會被眼睛的分泌物、淚水影響,導致眼線暈染喔!)

畫完眼線後長這樣,太靠近眼尾的部分,我不畫的原因是因為我擔心眨眼會容易暈到下眼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補上腮紅、唇彩就完成囉~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需要的女孩們❤❤❤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愛心與鼓勵

想認識更多的我,歡迎點選下列連結哦❤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肉桂杏桃妝容!入秋的微暖色調讓妝感upu

【彩妝】平價韓系彩妝—MERZY棉花糖唇釉全系列試色BITE THE BEAT MELLOW TINT

【彩妝】精挑細選不能沒有你,三顆我的摯愛腮紅

#眼影 #眼妝教學 #妝容 #新手必學 #清新 #深邃 #簡單 #開架 #平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