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宮格眼影盤究竟夯什麼?精選8款初學者也能秒上手!

1 / 1

眼影盤百百種,單顆眼影、多色彩盤都曾紅極一時,只有「九宮格眼影盤」熱度不減,幾年過去品項不減反增,究竟九宮格眼影盤在紅什麼?為什麼又讓大家愛不釋手呢?

格局方正

買房講求格局方正,買眼影盤何嘗不是?九宮格眼影盤方方正正的外型,不僅讓攜帶更便利,,也更方便收納。收進化妝包輕鬆不費力,擺在化妝桌整齊劃一,是最適合強迫症使用的眼影盤啦XD

配色充足

單顆眼影要自己搭配,對新手來說太難了;四色眼影雖然搭配好,但變化性不夠多;大彩盤顏色充足變化性又高,但卻不便於攜帶。以上的優點,九宮格眼影盤通通有,而且缺點也巧妙的避開了。

九宮格眼影盤顧名思義有九個色選,選色不多也不少,多半還涵蓋多種質地,能創造兩種以上的變化,外型方正好拿也好收,大概就是這樣才讓他歷久不衰吧!

接下來讓凱西來精選8盤九宮格眼影盤,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3ina 光影PLAY特調眼彩盤

色調最齊全的九宮格眼影盤,不是只收錄最夯的色選,而是推出四種實用色調,每盤包含霧面及珠光色選~

霧面色偏清淡,不過算好暈染,發色均勻;珠光色則是非常囂張,沒在跟你客氣地閃!同時具有比較綿密的質地,也有閃片較顯眼的亮片色。

暖色調盤,帶橘也帶粉,嘗試繽紛妝容不易出錯的選擇,帶粉色選調色對拋腫眼來說算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片色底色和亮片融合的很好,眼妝看起還是精緻的,打亮臥蠶的效果也很不錯!

不過這盤的配色差異不大,以我普通的眼妝技術來說,覺得眼妝的多元性不是很夠,我大概怎麼配都會是差不多的色彩。

充滿橘色的暖色盤,由淺到深,再搭配幾個暖棕色,既安全又好上手。

其中珠光金色更是讓這盤眼影多了亮點,也因為它才稱上夕陽盤吧。

用淺橘色可以打造青春妹子妝,也可以做出暖橘質感妝容。珠光的粉質也比較多變,其中幾個還有加入閃片的元素,這盤我給過👌🏻

整盤色系偏冷色調,有幾個顏色上眼帶藕色感,覺得不算日常好駕馭的色系。

不過右上角的主色滿讓人驚豔,看起來像灰黑色,不過刷色時發現帶點深紫色,其實滿美的!

通常這種顏色粉質都會偏乾,顯色不均勻,但是這顆卻表現得很好,用來暈眼尾也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盤的亮片色比較多,不過有幾個沒有那麼閃,上眼亮片效果普通,不過也表示可以用來暈染整個眼皮。大面積鋪上也還可以,屬於比較內斂點綴的類型。

整體妝容效果我超喜歡,有種高級感~不過也花了我超多時間暈染的,用的顏色不多,但花的時間卻hen多,冷色調真的是要比平常更有耐心地上妝

正宗大地色眼盤,除了打亮色之外各式棕色任你挑選,但多數的棕色帶有灰色、藕色調,整體偏冷,沒有暈染好的話會顯髒~

不過我想他是一盤很適合做煙燻妝的眼盤,年末參加派對也許可以將它納入考量!

整體妝容簡單但不失有神,唯獨打亮色也偏冷,屬於銀色感比較重的色選,上在臥蠶的妝效我不是很喜歡。很明顯但卻不無辜也不精緻的感覺,只能說冷色調眼妝對我來說太高端惹😭

1028 調眼色限量眼影盤 #盛裝

這個調色已經太高級!拋腫眼皮也能畫的粉嫩眼妝~粉色系的眼影盤,通常不是給人粉嫩可愛感,就是高冷仙氣感,對於我這個拋腫眼皮的人來說太難駕馭了,但用這盤有解~

發揮主色調,這盤的粉不過於少女也不會太高冷,是冷暖適中,更好親近的珊瑚粉色~

眼妝主要是用幾個粉色堆疊暈染,本來很擔心眼睛變得更泡,但卻沒有!我甚至沒有用深棕色做眼尾收斂,只用那顆橘色珠光加深眼尾,只能說這盤調色真的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I BEAUTY EyeCon 藝想調色眼彩盤 #火星

顏色實用、粉質細緻,顯色度中等,但很好暈染,能輕鬆畫出乾淨、不失手的眼妝。

亮片色的質感爆好,整盤可以配出不少的眼妝,特別是大地色、紅棕色愛好者收了不會後悔的!

綜合大地色和紅棕色,眼妝有神又帶亮點,不像一般大地色沉穩,但又不會過於侵略。

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

橘色眼妝控或是新手想要初嘗試繽紛眼妝,這盤多色、好操作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珠光色綿密、顯色,發色均勻;亮片色穩定發色,上眼後亮片的效果偏低調;霧面色質地偏乾,粉,發色度普通,但上眼是好暈染的~

整盤9色幾乎都有出場的機會,可以繽紛也可以打安全牌,不過眼妝的變化度就不會到太多。

W7 夜之趣9色眼影盤 #仲夏之夜

包裝小巧的9宮格眼影,色選從大地色到玫瑰色都有。

粉質細亮片色很綿密,霧面色顯色度要多加堆疊,刷具上妝顯色度會降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盤大地色選很美,但玫瑰色要小心服用,暈染不好會顯髒。

你也有心目中第一名的九宮格眼影盤嗎?

歡迎留言和我分享👇🏻

更多我的生活小品👉🏻少女凱西的老靈魂手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