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一週內消滅痘痘及不留痘疤方式,白色翅膀痘痘仙子+痘痘貼+Dr.MayB3抗痘精華液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筆者前言:我平常其實不會痘痘長得這麼猖狂,所以這篇抗痘精華液才很難產,就在我10月某天突然很想吃多力多茲,一個晚上直接吃掉一整包之後(當下真的是心滿意足🤣),隔天痘痘開始狂長,因為多力多茲太油了,我平常又是沒怎麼吃餅乾零食的人,再遇上生理期前夕難免會長些小痘痘,10月底就一口氣大痘小痘一起來到我的下巴了,嚇的我又不敢吃零食了。

膚況跟痘疤

我皮膚屬於T字部位跟下巴會出油的,臉頰乾性,所以痘痘多數只長下巴,臉頰偶爾但很少,至於我覺得會不會留痘疤這件事跟基因有很大的關係,我跟大多數人一樣都很愛擠痘痘粉刺,畢竟粉刺源源不絕的長不完阿,但我真的沒留下什麼疤,有留下的也是小時候青春期被大人亂擠的...,我長大後長得痘痘,基本上經過我長期對抗,用了很多痘痘藥,診所、醫美、藥局、網路賣的都嘗試過了,目前停留在以下介紹的這套方式。

Dr.MayB3抗痘精華液

這週開始長痘痘,隱隱約約膿包還有很多還沒冒出頭,正常的流程就是擠破→清潔傷口確定沒有流血後→擦抗痘精華液→貼上痘痘貼吸膿,10月底這週都是先用美博士B3抗痘精華液,剛好有機會測試到底有沒有網路上介紹的那麼神奇快速,消痘功能是有的,但不快而且他絕對沒有消毛孔的功能,毛孔縮小也沒有。

我在這裡買的→https://tinyurl.com/yxzexqq4

以下照片都是用唉鳳內建相機拍的,沒有用美肌濾鏡,紅圈的部份就是大痘擠破後,用上述流程實測,黃圈是小痘痘剛冒出來。

一樣持續擦美博士B3抗痘精華液,但因為他是有點油的精華液,痘痘貼都貼不密,膿會吸不乾淨,真的不要隨便嗑掉整包多力多茲,痘痘真的長不完,油膩的食物少吃,長痘痘這陣子我連牛奶也少喝了,紅圈可以明顯看到紅點消失了,粉紅圈就是新痘痘又冒出來,黃圈是整片小粉刺小痘。

白色翅膀-痘痘仙子

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是很熟悉,他比較小眾,痘痘仙子980元/30ML,臉部痘痘我一次都1滴而已,胸口就4-5滴抹整片。這牌子我用快兩年了,他不像美博士是透明油的,他屬於水粉狀,使用前要搖一搖混合,擦了馬上就乾了,皮膚不會有太多感覺,擦在有傷口的痘痘上也不會刺激,但有點乾,隔天消腫後會明顯痘痘處有點乾燥破皮的感覺,推薦他的原因就是剛擠破的痘痘,連續擦兩天傷口會消紅腫跟平掉,接著就不用擦了,換擦美博士來慢慢消痘疤。

會接觸到這牌子是因為胸口本身就很會泛紅過敏,胸口只要換季就大過敏(有照片太噁心了😅),胸口痘痘除非很大顆,不然一般我不會刻意去擠,我很怕胸口留疤穿衣服很醜,朋友介紹我用這罐的,我大面積的塗抹很快就沒了,不過你們看我現在胸口超乾淨的,於是痘痘仙子就成為我日常治痘的常用備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這罐要去哪買?

因為他官網沒賣了,高雄有店面我都直接去買的😂,網路渠道就是透過臉書客服也可以買到。

因為10月底長得痘痘消的很慢,搞的我下巴很髒的感覺,所以我決定用綜合加強版。

黃圈是10月的份的,大致上用了兩週多美博士才才消滅大痘痘,沒有留痘疤可喜可賀,紅圈的部份就是生理期要來長的,還有我手賤去擠粉刺的紅點。

這方式可以一週內消滅痘痘而且不留疤

先擠破→清潔傷口確定沒有流血後→痘痘仙子擦2天睡前痘痘貼美博士擦五天,這效果在黃圈的部份明顯好轉,紅圈也是用同樣步驟方式測試,到最近下巴已經乾淨很多了。

白色翅膀快速消痘痘傷口,美博士用來縮小痘疤,但完全消掉還是靠自己肌膚代謝速度。

美博士B3抗痘精華液,這裡買→https://tinyurl.com/yxzexqq4

白色翅膀-痘痘仙子→只能臉書打「白色翅膀」詢問他們客服,我有問活動是1瓶原價980,2瓶1800。(真的不敢問客服,可以先IG私訊我bobo.f.84問詳細使用情況)

其他臉部保養

因為都是用唉鳳內建相機拍的,照片中也能看出我皮膚膚色變化,明顯10月比較暗沉,11月開始變亮變白,跟日常保溼面膜還是有關,長痘的時候我不會去膚美白還是其他功效的面膜,我一直覺得保溼做的足夠,就不容易出油滋生粉刺跟痘痘,保溼做的好也會肌膚自然變白亮,臉頰還是額頭其他部位也真的都沒長痘,鼻頭粉刺也很少,但下巴粉刺就是源源不絕的長,以上是我這兩個月的抗痘經驗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博士#DrMay#B3抗痘精華液#抗痘保養心得 #白色翅膀 #痘痘仙子 #抗痘精華液 #抗痘經驗分享 #抗痘有效產品 #治痘產品 #皮膚保養 #保養品實測 #痘痘不留疤 #不留痘疤方式

感謝您閱讀全文完畢,我會繼續挖掘網路熱門保養品或者開架面膜,分享使用心得,對您有幫助可以追蹤我,幫這篇文章點讚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