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刻刻散發迷人香氛- 交換禮物推薦ANORMAL迷你固體香水

1 / 9

每個女生都喜歡身上散發香氣,可是Phyllis礙於對酒精過敏所以不能噴灑香水,香水內的酒精只要接觸到我的皮膚,馬上就泛紅刺癢,因此只能靠香氛乳液,可是乳液香味持久度也不夠,出門前還要花時間擦乳液真的很不方便,後來Phyllis發現ANORMAL迷你固體香水一次解決所有問題。

ANORMAL迷你固體香水有三種味道
紅茶茉莉:茉莉的芬芳花香搭配紅茶的低調沉穩,絕對是最百搭不出錯的內斂香味,也是Phyllis最愛的一款木質調香味。
白麝草本:典雅植萃的草本清香,加入迷人帶有魅力的白麝香,OL獨立自主女性必備,氣質典雅,讓妳回頭率百分百。
柑橘花香:清爽柑橘果香,不會太甜不膩鼻,混入淡淡的芍藥花香,花果香氣溫暖又放鬆,淡雅溫和,各個年齡層都適用。
每一種都很好聞,Phyllis有選擇障礙,所以當然是一次都把它買下來囉,香膏也可以依照每天心情,穿搭有不同的搭配。

Phyllis是個全職媽媽,小孩子的東西已經填滿整個媽媽包,根本不可能再帶多餘的瓶瓶罐罐在身上,ANORMAL迷你固體香水體積小攜帶容易,而且只要塗抹在耳朵後方、脖子、手腕內側等動脈處,就可散發迷人香味,方便又快速,再也不用擔心香水分裝瓶外漏或是摔破,且香氣會因每個人體溫不同而帶出屬於自己獨特的味道。
ANORMAL迷你固體香水還添加了珍貴的乳木果油、富含維他命E的酪梨油、橄欖油、全緣葉澳洲堅果籽油,也幫妳保養滋潤肌膚。
固體香水的香氣溫和柔美,所以補擦的時候也不用擔心香味過重,固體香水沒有酒精溫相對溫和,Phyllis是敏感肌用起來也舒適不刺癢,隨時隨地補一下,時時刻刻都散發光采,通常擦完脖子耳後、手腕之後Phyllis會把剩下一點點固態香水塗在髮尾,讓髮絲也香香的。

2020年即將接近尾聲,年底最重要的節日就是溫馨的聖誕節了,公司、姐妹朋友間的聚會絕對也少不了的交換禮物,但絨毛娃娃、馬克杯、相框這些東西根本是地雷,送禮每次都絞盡腦汁,不過發現了ANORMAL迷你固體香水後,完全解決了我送禮的苦惱,價格不貴又實用CP值超高!味道也適合每一個女生、也不擔心酒精敏感問題,不怕踩雷,不論是交換禮物、送禮、自用都很適合,推薦給大家。


ANORMAL迷你固體香水:https://bit.ly/3qbwU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