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眼妝分享!推薦給新手的heme褐茶眼影盤!

1 / 1
這盤顏色屬於大地色,基本上不容易失手,蠻適合新手使用,加上價格較低,又有六個顏色,如果只是想嚐鮮抓風格,我覺得蠻可以買的。但如果是想老手,我個人覺得這盤沒有很推薦。

這盤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燒到我終於下手了,但其實令我蠻失望的,原因之後會一一敘述。

✨品名:HEME 六色眼影盤 - 褐茶

✨價格:$360

✨顯色度:4

✨飛粉度:4.5

✨評價:3 (價格便宜、顏色多)

首先,他的粉壓得不太厚實,很容易飛粉,而且眼影刷下去,就會覺得粉也太鬆散了吧!

至於珠光部分(1-3,)亮片有點太大塊,眼影刷一沾,一坨亮粉,搞得臉和睫毛都是亮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都屬於珠光,亮片蠻大塊的,手部試色應該就看得出來了!實際畫在眼皮上,我只能說要小心,你的臉最後有可能都是亮粉,我個人覺得這邊應該打個差評!

4-6屬於打底色,4是可以校正眼皮色,如果你眼皮偏暗沉,我覺得這個步驟蠻重要的!這盤剛好有!蠻推的~至於5、6就是基本的底色,蠻容易上色,基本上不會失手,除了粉有點鬆外,沒有太大的缺點,

以下就是我試著畫出的兩種風格,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一款比較日常,一款比較重~

🌸第一種!

🌸第二種

總結一下這盤,我比較推薦給新手,因為價格便宜,而且有六個顏色,其中包含打底色,但因為容易珠光色系亮片大,粉壓得鬆,所以我比較推薦給新手抓風格用~

最後,謝謝大家看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找我? ➡️    teresa.www622

#HEME #眼影 #秋冬眼妝 #heme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