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粒愛美|大學生必收!不撞款氣質美甲特輯

1 / 6

大家都知道做美甲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每天看到自己漂亮的指甲心情就跟著美麗了起來🥰
同樣身為大學生 今天就來介紹不過度浮誇、卻又曖曖內含光的光療款式們!

① 經典不敗の法式美甲
法式真的是美甲路上的「必做」款式!從以前的透明底搭白邊,到今天的各色混搭,都是百看不厭、可甜可辣的款式。這次我選擇以裸粉色當底,一樣用白色當邊。特別的是我請美甲師再鋪上一層金色鏡面,整體來說不只增加了光澤感,更在平凡中追求不平凡,不會跟別人撞款!(女生最在意會不會撞了ಠ_ಠ)

② 2020大勢流行の琥珀款
琥珀在今年秋冬的夯度不用我講,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這次我嘗試的是琥珀與一直想做的霧面,是不是超級適合秋天\(//∇//)\ 琥珀的部分大部分人都會做一整指,但為了避免營造出太成熟的感覺,我只做了半指,不多不少剛剛好。霧面的話我選了深咖啡色與琥珀做搭配,最後加了金鍊條在根部做點綴,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整體來說,這款美甲不會太過光彩奪目,卻又能低調地展現出不凡的個人品味,實在太喜歡啦~

③ 溫柔小姊姊の漸層甲
其實做漸層美甲之前我也猶豫很久,因為之前看過網路上百百種,有很成功也有做出來不盡理想的案例。這次鼓起勇氣第一次嘗試,直接被誇爆了😍由裸粉漸層到白色有一種輕透感,會讓人覺得這個女生很乾淨很有氣質,第一印象直接加爆分!漸層之餘,我各選了一指做花磚,避免全漸層太無聊(又是不想撞款XD)

聖誕節快到了 趕快去好好犒賞自己
創造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氣質美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