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護唇膏評比!收藏起來對抗秋冬乾唇

1 / 9
因為太愛買護唇膏,決定逼自己統整一篇評比文,把現有的護唇產品好好用完!
►►關注我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shandong/

我的唇況偏乾,而且今年我發現自己會下意識咬下唇皮,導致我的唇部狀況時好時壞,一直想找有效去除唇部死皮的護唇,讓唇妝服貼、也不會一直想啃自己👄

之前也有統整過護唇膏文,有些品項的喜好有稍微調整一下,回顧上一篇護唇膏文請戳 #姍咚的護唇膏

—— 補充圖片寫不下的話 ——

▪️澳洲木瓜霜
便宜好用,拿來當夜間唇膜超有感,隔天早上洗臉順便嚕一嚕死皮,ㄉㄨㄞ唇就回來了,請指名有LUCAS這條,我之前買到另外印有木瓜圖案的,味道完全不同,直灌垃圾桶。

▪️Kiehls 一號護唇膏
是專為嘴唇乾裂設計,沒有奇怪的味道,滋潤效果佳,在乾冷地區護唇有感,但官網一條NT.330,差不多的效果,想要平價的話選木瓜霜即可。

▪️菠丹妮金盞花護唇油
老媽從歐洲人肉扛回,但管身是玻璃瓶真的很怕摔,頭是滾珠,使用時就覺得是唇油,但保濕感沒有很持久,很快又乾了,沒有特別的感受,準備送進冷宮。

▪️Melem 護唇膏
在克羅埃西亞的小超市順手結帳,因為用翻譯軟體掃時,發現它適用唇炎修護,就買了!回來後一直很想囤貨,但發現只有在亞馬遜有賣。
這款比較適合日間使用,不油、也可以當唇部打底。

▪️雅漾活泉滋潤護唇膏
一款塗抹要用力的「蠟條」,滋潤無感,甚至有點雞肋。

▪️DHC 橄欖護唇膏
買了玩具總動員款終於拆來用,管身很剛好、方便塗抹攜帶,也很滋潤,同樣推薦日間使用!

▪️布朗博士萬用膏
被鴨鴨影片生火,一款什麼都可以擦的萬用膏,但我挑薰衣草味道反而有點像紫草膏...也許我選柑橘或無香版更好用(?)護唇有點無感,頂多緩解乾燥感。

日間推薦:DHC
夜間推薦:厚塗木瓜霜

你的護唇產品最推薦哪一款呢?
歡迎留言告訴我唷!

更多混合偏乾肌保養 #姍咚的保養櫃

🏷️ #護唇膏 #護唇 #保養 #唇部保養 #lip #makeup